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跌宕整形孕育新式机会

高位跌宕整形孕育新式机会

截止到今天上午收盘看,大盘以十一连阳姿态连拉出十一根日K阳线,这可是近年来非常罕见之精彩而又经典的漂亮走势,但是今天上午收盘看,大盘似有点在短线而言的高位跌宕整形以过渡式的孕育新式机会的味道,这也就是说大盘分时K线已经出现第一次高位背离态势,预示着在今天下午至下周的短线趋向看大盘,或将迎来回震跌宕的整形,但这种跌宕不管剧烈程度如何都不会改变大行情的大趋势,也就是仅仅展现为板块切换和热点轮换的一个跷跷板过渡动作。

A股市场一年多以来,基本就是一种超级大盘股总控A股江湖之局面,最先就是2017年系列超级大盘银行股和保险股轮番走出波段大行情挺举大盘慢牛上爬,然后,也就是2018年伊始两桶油接力拉起短平快波段行情走出向上攻击姿态挺举大盘,再然后就是以601998中信银行为领头的中大银行股上攻挺举大盘完成了日K十连阳,但能否达成十一连阳,还看下午最后定断,但大盘将进入到高位跌宕整形孕育新式机会的过渡,下午到下周或将有中阴线或连阴震仓换筹。

若此,反而就更助于我们看清后市的盘面中的板块与龙头的切换异动和亮点再现所在,故此,一棚认为下周到下下周的短线时段中,理应能够让我们看到因为大盘高位跌宕整形而所孕育出来的新式机会,当然,新机会将有望从核心一线股扩延到二线股以及题材股,短线而言,也就是还须静观其变静忍待机,或许机会将在不久而再现。

2017年12月7日早晨博文公布的赢家财富生产线推出的“五千万元资金实战模拟盘”,博文中所公布的10只股票的买入价就是以前一天即2017年12月6日A股市场收盘价为准而做为买入价,明知这是一个“相对吃亏”的买入价位,并且博文中还明确提示这个买入价之后在短线而言还会有更好的价位留给投资者棚友们,果然,随后这个“五千万元资金实战模拟盘”就遭遇到总体仓位上的短线吃套,但始终没有碰到当时严格设定的“跌到总仓位总资金亏损百分之十就立即止损”的止损点,所以,就按计划一直持股至今。今天即2018年1月12日上午已大部卖出回笼资金保持待机,除一只个股002670国盛金控依然持股外,其它9只个股的卖出价就以上午收盘价为准来计算,卖出九只个股总体净盈利180万元,回笼资金为4680万元。

一棚感觉002670国盛金控,有望与相关其它小券商股在短线能够走出独立波段行情,故此依然在套持股待涨。一棚认为券商板块部分较小市值及其部分次新品种有向上动象,短中线颇值得关注,诸如:

601108财通证券、600621华鑫股份、002670国盛金控,等等。

而其中600621华鑫股份,堪称是最经典的“大形态+年倍线”支持的的大造型,上述三个颇是较为值得短中线密切关注的品种系列!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8年,我们秉持有取舍有攻防的侧重于“一线股”的甄选前提下,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的实战策略,践行自保自强求长生之道而存身立命于此市场,这就为后市中的一系列变数中积累了趋利避害的重要经验。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