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巨震大跌宕之投资妙策

下周初巨震大跌宕之投资妙策

毋庸置疑,当今A股市场超限战样式的大行情大蓝筹之核心一线股,确实印证了“新牛市新起点新机遇”的鲜明特征,那么,针对这个新牛市新起点新机遇,大赢家老师早已前瞻性的发出极为符合这个市场机遇特征的核心提示和精彩点评,其实棚友们在近阶段的“核心一线股”如火如荼的大行情中已经有所见证和获益了,为此,我们更须深刻借鉴大赢家老师的牛股思维,为的是在随后更加具有“可确定性”“可参照性”“可操作性”的新牛市大行情中能够轻松赢定!

就本周大盘及其核心一线大蓝筹牛股火爆行情论,当本周一大盘在半日K线(120分钟K线)高背离引发当天冲高回落收出日K阴线之际,那孕育展现的是短线意义的绝妙良机,那么,以短推长看后市,本周五大盘一根放量上下影小阳悬空飘荡,已在日K线呈现高背离现象,这就与上周五在半日K线(120分钟K线)高背离状态如出一辙,一棚极为鲜明确定的灵感“看”到,这必引发下周初(下周一概率极高)冲高回震收出一根日K大阴,那孕育的是中线意义的绝妙良机。

当今A股市场超级大资金汹涌闯入,毫无疑问这是冲着更大的一轮非常持久的大行情而来,那么,在周边股市尤其是欧美股市一路大涨的对照下,压抑太久太久的A股市场,一切都“万事俱备”,那么,如今正好是东风劲吹时,后续的非常持久的大行情过程中,还会涌动出一系列牛股机会,如此,下周初大盘巨震大跌宕之日K长阴,那恰恰是大资金调仓震仓洗盘整形的大动作演绎为以空间换时间的套路——只需一根长阴线就OK!要善用“长线短炒”和妙用“牛股思维”而稳准把握之,那么,下周初大盘巨震大跌宕之长阴突现的良机闪现时,该如何筹谋实战投资之妙策而不辜负这难得的牛回头良机?更精彩详尽的点评,敬请关注大赢家老师在2018年1月21日(周日)做客《宏塾网络》举办的“赢家财富生产线”投资讲座。

2018年1月21日(周日)《宏塾网络》举办的“赢家财富生产线”投资讲座中,大赢家老师将为棚友们精彩点评“2018年战略性机遇及穿越历史时空的价值型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