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或展现经典好机会

本周或展现经典好机会

本周大盘及创业板指数或将展现共振意义的经典好机会,一方面是取决于本周大盘以及创业板指数内在的波动趋向的可能分形,一方面取决于富时中国50指数以及美国标普和纳斯达克指数的相关联动可能,就是说大盘及创业板指数理想而又经典的走势应是在本周还须一个下探夯实的跌宕动作,那么,这预想中的下探夯实的跌宕动作,就会在本周展现出经典好机会,当然,这是理想化,还看事实若何?

大赢家老师近几期做客《宏塾网络》投资讲座都着重提示:2017年一季度,我们都在着重提示要密切关注大盘蓝筹股投资机会,那么,到了2018年一季度,我们就已是在着重提示要密切关注创业板乃至中小盘题材股的投资机会,尤其是创业板中的机会应该是2018年投资取向的重中之重。一棚也是非常认同大赢家老师的这些观点见解,那么,实战操作上觉得本周可静观其变静忍待机,良机似在隐现了。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8年,我们秉持有取舍有攻防的侧重于“一线股”的甄选前提下,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的实战策略,践行着自保自强求长生之道而存身立命于此市场,这就为2018年的系列变数中积累了趋利避害的重要经验。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