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批超级牛股将在这里腾飞

一批超级牛股将在这里腾飞

大赢家老师认为:美国与中国开打贸易战,对A股而言当然会冲击超级大盘股整体走弱,但任何事情都有利弊两面,因此,相反相对的却是“中国高端制造”行业将会大发展并由此奔涌出一批超级牛股。

中国高端制造这个行业最核心部分之一是智能制造,而其中称之为“工业灵魂”的最核心关键的是半导体行业,当美国开打贸易战之后,中国半导体行业却是迎来了加速大发展的战略性空前大机遇。

就像此前中国没有航母就必须迎头赶上大力发展航母制造,那么,中国每年半导体进口额已超越石油进口额的背景下,大力发展半导体进口替代就成为迫在眉睫重中之重,这事关到国家民族的安危。

在对中国新兴产业总体是封锁阻扰扼杀的背景下,欧美日能够出口给中国的半导体也只仅仅是中低端,而高端半导体在他们对中国而言都是禁止出口,这反而激发中国半导体行业励精图治发愤图强。

由此,财政部近日公布了一项支持我国半导体企业今后5年大幅免税巨大政策利好,这是新时代新经济驱动下重要发展机遇,那么相关于A股市场而言,一批超级牛股将在这个区域行业中奔涌腾飞。

综上所述,大赢家认为几大叠加利好充分发酵发力之下,半导体行业一大批上市公司,必将有异常惊人的好表现。那么,半导体产业链之中比较重要的有10多区块,其中三块是超级牛股最易于爆发地:

(1)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相关企业

(2)半导体基础材料高纯建设板材相关企业

(3)芯片制造商相关企业。

在近几期《宏塾网络》投资讲座中,大赢家都将半导体最核心的这三块内容的系列核心精髓做出重要点评,潜力股都表现不俗,例如:

(1)大赢家已连续两期列入“赢家投资策略”的300666江峰电子,现已大涨近翻番。

(2)本周大赢家提示文中刚被点评的300024机器人,近日猛烈放量上攻本周大涨20%。

在财政部公布支持我国半导体企业今后5年大幅免税巨大政策利好支持下,在半导体行业面临欧美亚全面封锁而必将走一条出口替代自主研发强国之路的动力下,在美国开打贸易战而利好于我半导体行业之时的背景下,大赢家老师提示半导体行业中的独具亮点的潜力股投资机遇是无与伦比的绝对大有潜力!

那么,半导体行业中的独具亮点的堪比300666江峰电子和300024机器人那样的一批潜力股都值得重点关注了,半导体行业之兴盛关乎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之大计,这里孕育着战略性大机遇,一批超级牛股必将在这里腾飞,更精彩点评敬请关注4月1日大赢家老师做客《宏塾网络》投资讲座。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8年,我们秉持有取舍有攻防的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的实战策略,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