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上攻暂可看做反抽

大盘再次上攻暂可看做反抽

在十一月份即将收官的时段大盘再次上攻暂可看做反抽,它应该能够持续反抽到11月30日收官,然后,在十二月份就有可能会再度落入回探寻底了,那么,本周五即可看清后市趋向和端倪,感觉周五即便还可能上攻,下周一即12月第一个交易日也比较难定断,因为,随后营造相对活络强势的必要性大减,那么,反抽可能会提前收场,这是短中线而言在11月底到12月初应该值得考量的之分形变形可能性。近期大盘跌宕造底态势下,个股活跃题材纷呈机会涌动,应该怎样把握其中的机会?敬请关注大赢家老师11月25日做客《宏塾网络》投资讲座,听听大赢家老师的精彩分析。

毋庸置疑,A股市场大盘的大趋势大方向已经是确定了的,那就是在2019年孕育一轮大行情,从而印证“逢九之年必有大涨”的规律特征,但就局部走势波动特点形态组合而言,短线上的跌宕变幻却还是比较多变难断,这就给实战操作带来一些麻烦,许多时候如果仅仅是拘泥于局部波动走势,往往可能是看涨做多反而遭遇下跌吃套,或常常是看跌做空反而遭遇上涨踏空,所以,真正的大赢家从来都是立足于长线大时空大周期的价值发现而长线投资,这与短线操作的分野差距是相当大的,真正的投资大赢家,大多是长线价值投资者。

好在,比较跌宕多变的时段即将走过去,到了2018年十二月和2019年一季度的时候,可能大盘的大底形态会更加明晰可鉴,那个时候或许就是顺风使尽帆的可以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那么,为了迎接预期中的2019年可能会来到的大行情,我们重开了“赢家财智实战模拟盘”,目的就是为着将来这轮大行情积累经验教训找到趋向盘感,该实战模拟盘将伴随着2018年大跌势和预期中的2019年大行情而展开实战模拟,以期为棚友提供借鉴,从而更好的迎战未来大行情。

今天11月28日周三收盘看,这个实战模拟盘处于小亏状态,那么,“灵活三止”的实战原则就是确保形势逆转出乎意料以及各种不确定性发生时的一个自保机制,这个11月16日全仓买入的模拟账户,依然秉持总资金亏损接近10%即刻启动止损的原则而持仓静观。总体感觉,大金融中的小市值品种里面的量价异动迹象显示有资金已实实在在进驻了,尤其券商板块整体性的资金关照现象更为明显,这也是更值得短中线重点关注的。大赢家老师提示,这些板块个股将是未来大行情激发人气与催动赚钱效应的最佳选项之一,它们也堪称是一个风向标和分水岭,是盘面的要点所在,后市短中长线都须重点关注。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8年,我们秉持有取舍有攻防的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的实战策略,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