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静忍以待的良机将闪现?

一个静忍以待的良机将闪现?

2018年A股市场再次应验着“逢八之年必有大跌”的规律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2018年即将结束的年关岁尾时,这个时候面对大盘欲振乏力的颓势疲态,可能是众多投资者都再次失望了。但是,往往希望可能就在失望之中孕育着,一棚感觉目前态势下,大盘既然不能向上有效冲过18周均线,并且也已经是在今天向下连破数道均线,那么,可能就是一个值得静忍以待的良机或将很快闪现?

就当下的局部态势而言,大盘周K线MACD不排除有二次底背离的可能性,若此,大盘将以2374点为重要节点而闪现一个静忍以待的良机,那或将是大盘在跌破2374点不会太多空间太久时间态势下就送出来的良机,也就是最值得盯准的时空节点就是大盘跌破2374点的当天,这样的机会往往能够给有备而来的投资者绝好的盲点套利机会,并且,一系列已经有大资金入驻的板块之龙头更值得关注。

为迎接预期中的2019年可能的大行情,我们重开了“赢家财智实战模拟盘”,目的是为着这轮大行情积累经验教训找到趋向盘感,该实战模拟盘将伴随着2018年大跌势和预期中的2019年大行情而展开实战模拟,以期为棚友提供借鉴,从而更好的迎战未来大行情。那么,几个回合实战模拟的操作后,感觉就像2008年四季度和2014年二季度或2016年一度时的错位感,在几经看涨反跌和看跌反涨的越纠越错的失态下,就要守“忍”字诀持币静忍,必须让心静下来。

若将局部时空放置在更大的容易看明大周期大趋向的背景下,那么,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大行情的身影真正是越来越近切,只不过还是要等到2018年结束和2019年开始,或许才能看得更清晰。若仅仅拘泥于眼前局部走势看涨跌,就可能如雾里看花水中望月难窥究竟。

还要老声常谈:在即将走过的2018年,我们见证了A股市场“逢八必有大跌”的规律再现,那么,即将到来的2019年会否再现A股“逢九必有大涨”的规律而展现机遇?我们拭目以待静心等待。在最具跌宕变数中孕育大希望大机遇的2019年,我们依然要秉持有取舍有攻防的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的实战策略。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