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须明辨下周可能的好机会

须明辨下周可能的好机会

按照大赢家老师前瞻性的观点,2019年A股市场启动大行情的话,第一波次的主打品种大概率是大基建与大制造的一系列权重蓝筹股,因为,在2018年下半年过程中,超级主力已经悄悄的缓慢的“贪婪”的吸纳着筹码,那么2018年末和2019年初,这些个股的每次回跌都是回补的机会。同时,另一个至关重要的板块即券商板块,一棚和大赢家都认为是可以相互对照两只龙头股来推敲的,一个是基建板块的龙头股601186中国铁建,另一个是券商板块的龙头股000750国海证券,可以以点带面的做些推敲对比以明辨机会。对比如下:

601186中国铁建:在前复权状态下看该股周K线,7月始有一波大涨,就是从7月6日那一周最低价开始起涨,到8月10日那一周相对高点终止,用了6周时间。然后,就是从8月10日那一周相对高点开始回落,到9月21日那一周探明中继底绝地反击再拉起,也是用了6周时间。

000750国海证券:在前复权状态下看该股周K线,11月有一波大涨,就是从10月19日那一周最低价开始起涨,到11月23日那周相对高点终止,用了6周时间。然后,就是从11月23日那一周相对高点开始回落,到12月24日也就是下周也是用了6周时间,下周或将给出绝好机会!

这也就意味着,可能下周券商乃至整个金融板块连带着大盘都将展现出一个绝地反击的好机会,那么,关于大基建和大制造等概念的蓝筹龙头,一棚感觉在适度回档后尚不会猝然大涨,依然是超级主力借助大盘跌宕而耐心吸纳筹码阶段,下周而言或将是猝然爆发的机会就在券商板块,而基建板块即便是展现机会却也不会有太过爆烈表现,越是将来有希望的龙头,可能在真正大涨前越是潜伏低调吧。

2018年的交易时间已少之又少转瞬即逝,那么,当我们见证了A股市场2018年的“逢八之年必有大跌”后,紧接着就是2019年会否再度演绎“逢九之年必有大涨”的A股规律?或者说2019年再度演绎“逢九之年必有大涨”的大行情将会怎样启动?当然,即便历史不断重演,但总是要换个面目重演的,这样说,在看清楚2019年“逢九之年必有大涨”的大行情之前,我们依然需要以实战或模拟来不断的试错,为的是大行情真来时,就能“顺风使尽帆”的赴远航网大鱼。

为此,在2018年底和2019年初的新旧交替的关键时刻,我们就须做些回顾和前瞻,依据大赢家老师中长线牛股思维的策略视角,我们在2018年底到2019年一季度,要重点关注的权重蓝筹群体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一带一路概念,其中的基建与制造的一系列蓝筹股是重中之重,一个是大金融概念,其中的券商与信托的一系列蓝筹股是重中之重,但是,2018年基建与制造的一系列蓝筹股的情形与2014年走势极为相似,这就与大盘完全脱节,所以,看大盘而操作基建与制造的一系列蓝筹股不符合“赢家牛股思维”和“赢家投资策略”,这是2018年一棚和许多投资者棚友普遍的教训之一了。

那么,年尾岁初的当今之及,最紧要的大事情就是搞明白大盘究竟是以空间换时间或者还是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打造大底成就大底?但无论怎样成就大底,等大底启动行情之后或若干年后再回看目前脚下,其实已经是处于大底之中。按照大赢家老师的“牛股思维”以战略性眼光看当前,简直是遍地黄金,当然前提是,你要是看不到当前依然遍布着的遍地的地雷和垃圾,那肯定也是看不到遍地黄金,这是辩证的关系,就需要慧眼识真金了,这也就是大赢家的“牛股思维”。

大赢家老师认为,当前关键阶段的一切变数都是好事,也就是无论大盘是涨还是跌都是好事了,因为这一切也都不过是为着2019年的可预期的这轮大行情做铺垫做预演做准备了,目前很最容易看清楚超级主为这轮大行情而流露出的意图和策略,可以说大行情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浓了,只要盯准超级主力的运作思路的主流表现,就会稳稳把住要点而立于不败。更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23日《宏塾网络》投资讲座,听听大赢家老师的精彩分析。

若将局部时空放置在更大的容易看明大周期大趋向的背景下,那么,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大行情的身影真正是越来越近切,只不过还是要等到2018年结束和2019年开始,或许才能看得更清晰。若仅仅拘泥于眼前局部走势看涨跌,就可能如雾里看花水中望月难窥究竟。

还要老声常谈:在即将走过的2018年,我们见证了A股市场“逢八必有大跌”的规律再现,那么,即将到来的2019年会否再现A股“逢九必有大涨”的规律而展现机遇?我们拭目以待静心等待。在最具跌宕变数中孕育大希望大机遇的2019年,我们依然要秉持有取舍有攻防的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的实战策略。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