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迎金猪年春季行情最佳波段

喜迎金猪年春季行情最佳波段

2019年A股市场开盘亮相第一个交易日开门红,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喜庆也带来了希望,因为这喻示着市场迎来了金猪年春季行情最佳波段,从更广阔时空背景上审视,从中还可以看到每到了九的年份都必会大涨的今年这个2019年的大底大行情大机会的可能性。

A股市场在2019年开盘亮相第一个交易日红阳报喜,尽管与2018年A股市场开盘亮相第一个交易日红阳开市,表面看都是开门红,但因为前后两者的总体氛围和市场状况截然不同了,那么,在2018年的八的年份必有大跌前提下,再怎么开门红也终究没什么戏,但是,在2019年的九的年份必有大涨前提下,今天这个开门红就很有戏了。

总体而言,2019年A股开门红,有了太多太大变化了,不用说一系列政策性利多因素与周边相对安稳等助力因素,就说新的证监会主席的到任就很有彩头与喜剧亮点,有人笑颜,A股终于不再像往年那样死水一潭的连“死鱼”都没戏,而今2019年将会呈现“交易就会满意”“易将会让人更满意”的极有戏的局面,当然,玩笑话不足为凭,但反映了人心背向,目前是几方面都支持股市来一波行情了。

今天A股唱主角的是涵盖了科创概念创投题材等诸多亮点的创业板和中小板,其中5G和软件等等是最有潜力的亮点之一,这更与大赢家老师近阶段前瞻性预判非常吻合。大赢家认为2019年金猪年将会涌现出多批次的大牛股机遇,要借鉴牛股思维赢定这个极具价值潜力的孕育大机遇之年,更详尽点评敬请关注2月16日《宏塾财经》投资讲座《赢家财富生产线》精彩内容。

一棚将与大赢家老师联袂为投资者朋友奉上2019金猪之年确定性的投资机会。大赢家老师将梳理最新财经大事件,解读国内政策,剖析产业方向,找寻行业龙头,深挖投资机会,与您分享多年来在股市中的实战心得与交易技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