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辨大盘上攻节律和热点轮转

明辨大盘上攻节律和热点轮转


大盘自上周五依托30日均线绝地反攻三个交易日来,今天周二步入局部短线横盘震荡蓄势整固态势,这种态势大概率的就是周一拉起长阳,然后周二到周三高位震荡蓄势整固加洗盘换仓,然后在周四下午再度拉起一根阳线,从而保持上攻节律和总体攻势形态。过程中热点始终能够保证充裕的轮换炒作氛围,那么,到了本周四大盘可能再上台阶的时候,哪些权重板块会比较有戏呢?首先还是大金融。


本周一二这两个交易日来看,盘中热点非常之多,以至给人以应接不暇之感,但实战操作还是应该以一个大盘波段参照式的组合式操作为稳妥,也就是各个相关潜力板块都适度持有一部分潜力股筹码,这样在总体热点不断转换时候,基本上总能够看到自己持股中的一系列拉涨的亮点。那么,也可以相应的有适度资金打打热点短线。


感觉,周三可能科技创新和煤炭有色以及一带一路中的一系列个股值得关注,那么,其中的风向标式的个股诸如:

5G通信板块300711广哈通信,头肩底均线托值得进一步关注。

煤炭有色板块601011宝泰隆,三重底均线托值得进一步关注。

交通运输板块601188龙江交通,底部颈线放量值得短中关注。

上海板块600614鹏起科技,上平三角形短中线关注突破方向。


感觉有可能周四是券商和小银行以及保险信托等潜力股挺举大盘,那么,其中的风向标式的个股诸如:

小银行群类600928西安银行,高空中继整形值得推敲,关注该股10日均线和15日均线及20日均线合力支撑的整形走势和机会点。


面临再次来到的新一轮系统性大行情好机会,大赢家老师已为有备而来的棚友们精心准备了一道丰盛美味的投资大餐,敬请关注3月31日《赢家财富生产线》投资讲座大赢家老师的精彩点评.


一棚将与大赢家老师联袂为投资者朋友奉上2019金猪之年确定性的投资机会。大赢家老师将梳理最新财经大事件,解读国内政策,剖析产业方向,找寻行业龙头,深挖投资机会,与您分享多年来在股市中的实战心得与交易技巧。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