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基建崛起透出的盘面信息

大基建崛起透出的盘面信息


今天上午盘中大基建板块崛起挺举大盘,这就预示着一带一路整体群落都会不同程度走强,从而就能挺举大盘中线走强。前文点评的比较多的是一带一路之中侧重流通市值相对适中的交通运输等板块,而今天上午大基建板块中以此前大赢家曾力推的601800中国交建长阳拔起引领板块挺举大盘在相对“高位”强势整理,那么,这就说明大盘短中线震荡是在孕育系统性的机会,大盘再涨一波值得期待。


同时也是说大基建之中也有比较值得借鉴推敲的潜力股,诸如前面已经曾有多次点评的大形态和均线托的601186中国铁建——

601186中国铁建:前复权状态看该股上平三角形整理,同时也是12、25、100周均线的三线合力支撑,中短线都比较值得关注。


还有诸如601669中国电建,大头肩底形态也值得短中线关注。

同时也可以点带面照猫画虎式选找形似的独具亮点潜力股,总而言之,大基建板块之中相对整体划一较值得短中线总体密切关注了。


一棚将与大赢家老师联袂为投资者朋友奉上2019金猪之年确定性的投资机会。大赢家老师将梳理最新财经大事件,解读国内政策,剖析产业方向,找寻行业龙头,深挖投资机会,与您分享多年来在股市中的实战心得与交易技巧。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