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准股性特点把握机会要点

吃准股性特点把握机会要点


今天上午大盘冲高回压态势中,喻示着有的股票须回避有的股票须关注。该怎样瞄准机会灵活趋避?还是应借鉴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之赢家策略。在大行情氛围中,几乎每个人都容易赚到钱,但怎样如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之精髓要义那样稳健大赚赢定大波段?这就必须善于和智于从极具基本面独特亮点之潜力板块中发掘龙头品种,即顺风使尽帆,所以,我们就能够看到2019年以来一季度和二季度初,大赢家老师每期《宏塾财经》投资讲座中精粹出的“赢家投资策略”潜力股组合,每天每阶段都能涌动出连续拉涨乃至连续涨停的牛股。


大赢家老师的牛股思维是精于全面而绝非单打一的仅仅盯住于一点,也就是必须发挥牛股策略组合优势,那么,只要我们能够借鉴牛股思维搞个相对优化的赢家策略组合,其实大概率的就会赢定这个大行情大牛市了,这就是我们每期投资讲座都强调要借鉴和汲取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的精髓真谛所在,故而才称之为“赢家投资策略”。


做为大赢家老师“赢家牛股思维”的一个辅助和补充,一棚式的技战术讲求的是击其一“点”,这当然极容易将自己犯错的几率概率放大乃至百分百出错,故而就须借鉴大赢家牛股思维的综合整体性,同时也要讲求“三三要诀”来弥补此击其一点的弊端,这是必须要讲清楚的,不然就容易形成无根之木无水之渔,也就说不可过于极端偏激,如此才可以谈一谈吃透吃准股性中的机会亮点的技战术方面。


大赢家老师在《宏塾财经》近几期投资讲座以及近期我们的博文中,点评了一批大牛股,比如《宏塾财经》大赢家投资讲座点评的000990诚志股份、000830鲁西化工、600596新安股份、000723美锦能源、600309万方化学、000858五粮液、601336新华保险、601216君正集团等等等走强上涨股,往往都是中继式依托15日、30、45、60日均线托(其中15日和30日两条均线最常见)经过短暂整形蓄势,然后就依托相关均线托一路高歌猛进飙升飞涨。还有诸如前文点评的600614鹏起科技,更堪称观其一点的“涨停式一点通”的一个范例,还比如近两期投资讲座和博文都点评过的601939建设银行,那也是观其一点的近乎笨重迟滞的最稳健型的机会范例。


那么,其实还有近日曾点评过的诸如000507珠海港、600928西安银行等等也都属于此类了,也就是借助大势趋向和其基本面题材以及技术面靓形,故而就须关注其局部在15日、30、45、60日均线托区间破立进退之股价异动,从而“观其一点”适时作出取舍趋避乃至择机活用,更精彩详实的投资点评请关注4月14日大赢家老师在《宏塾财经》投资讲座。


一棚将与大赢家老师联袂为投资者朋友奉上2019金猪之年确定性的投资机会。大赢家老师将梳理最新财经大事件,解读国内政策,剖析产业方向,找寻行业龙头,深挖投资机会,与您分享多年来在股市中的实战心得与交易技巧。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