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大盘节点瞄准潜力牛股


关注大盘节点瞄准潜力牛股


大盘在本周总体上冲高位回震的跌宕下挫,依然是大行情过程中的有序波动的态势,尽管给人以构筑头部之嫌却并非头部,因为,像601939建设银行等超级权重股仍然处于中继大底中,就是说大盘总体位置并不高,却给人感觉像是“高位”“头部”,当然,一旦到了这些超级权重股也要大幅拉涨的阶段,那才是警惕大盘造顶的时候。



大盘处于大行情波动过程中,往往会有一种有序波动特征,那么,目前就是依托一组比较规律性的均线托在震荡向上,这组均线不是绝对严谨无差别,但虽有点小误差却可借以看其中关联性,大致可用15(16)日均线、30日均线、60日均线来关照,那么,近日大盘跌宕有望回踩到16(15)日均线,须关注16日均线区支撑力度和虚实。



就今天大盘有望回探15(16)日均线的态势,其实是与2014年11月20日前后回探15(16)均线形异神同,都是要回探16日均线接地气蓄能量,然后借助15(16)均线支持而能够再续升势乃至大涨一波。天衣无缝般的巧合的是,在今天大盘有望回击15(16)均线之际,最奇葩式超级权重股601939建设银行,也是有望回击下探15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区域,这就与2014年11月6日前后情形如出一辙。就是说如此超级大象之笨股601939建设银行以及601398工商银行、601288农业银行、601988中国银行等等,它们的波动节律要比大盘晚一个节拍,这里面的细节就在其股性波动中展现出来。



在大盘有望回探16日(15)日均线而601939建设银行等超霸权重股有望回击15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际,依然有系列潜力板块的龙头牛股在逆势向上飙涨,诸如大赢家老师在近几期《宏塾财经》举办的“赢家财富生产线投资讲座”中精粹出的一系列潜力股中,就有大赢家和一棚同心共力精粹提炼而出的用一棚技战术祥加点评的已给出绝佳机会的“赢家技战广角”第一股002040南京港,近日逆势涨停并今天依然大涨;更有“赢家投资广角”之大赢家老师最爱之一000723美锦能源,该股再次打造了“赢家投资策略”之神奇牛;等等等这些牛股都是大赢家牛股思维的精彩展现,值得深刻借鉴之。



在大盘有望依循15(16)日均线支撑以及超级权重股601939建设银行等超霸股有望依托15日均线和30日均线支撑再起升浪之同时,大赢家老师提示瞄准“大金融”和“一带一路”与及科创群类以及相关其它潜力板块中极具独特亮点极具希望的潜力股,更精彩详实的投资点评将请关注4月14日大赢家老师在《宏塾财经》的赢家财富生产线最新课程。



一棚将与大赢家老师联袂为投资者朋友奉上2019金猪之年确定性的投资机会。大赢家老师将梳理最新财经大事件,解读国内政策,剖析产业方向,找寻行业龙头,深挖投资机会,与您分享多年来在股市中的实战心得与交易技巧。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