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盘升寻机关注靓形

大盘震荡盘升寻机关注靓形

目前大盘走出了依托6周均线震荡盘升格局,初次回探6周均线是3月29日那一周,再次回探6周均线就是本周,也就是前文提示的回击17日均线(15日均线)之际。那么,当本周二大盘如期回击17日均线再度拉起时,确实有诸多潜力股展现出绝好的机会,尤其是中继式腰部而起飞的牛股更是激荡起赚钱效应,诸如大赢家老师近几期在《宏塾财经》“赢家财富生产线投资讲座”中精粹而成的赢家策略组合之中,频频有类似牛股涌动而出,着实让参会投资者棚友中的短线高手们过足了瘾,饱尝牛市大行情氛围中的快赚甜头,往往这些短线牛股都是极具基本面独特亮点的股,诸如本期讲座中的600459贵研铂业、600081东风科技等等短线牛股,确如大赢家老师点评的那样给出了绝好的短线机会,赚到涨停板的棚友们纷纷赞叹不已!


但也有许多棚友望牛兴叹,感觉总是慢半拍不能得心应手的抓到那样的牛股,而是觉得似乎像601939建设银行或300711广哈通信这样的相对低位又有均线托大形态靓型支持的,可能还容易把握。那么,这里就要明确,处于低位又有形态均线支持的往往慢点很,诸如601939建设银行或300711广哈通信等等,都是经过很多周依托均线支撑反复跌宕,最终到现在才走出底部展现机会,那么,形似个股也有一些,还请棚友们耐心细心的推敲甄辨和跟踪精选,诸如以下科技创新类的潜力股(以下个股还须在前复权状态看K线效果佳):

(一)两条年分线的价托形态

300624万兴科技:头肩底,12周均线和25周均线托。

300666江峰电子:头肩底,12周均线和25周均线托。

300731科创新源:头肩底,12周均线和25周均线托。

形似上述三股之头肩底加12周均线和25周均线托均线托的科技股还有大批,上述三只仅仅是形态上可圈可点,至于内在质地潜质而言未必最佳,故而在选股上还需深入内在吃透其独特亮点。

(二)三条年分线的价托形态

300730科创信息:12周均线和25周均线与37周均线托。

000662天夏智慧:12周均线和25周均线与50周均线托。

300312邦讯技术:25周均线和37周均线与50周均线托。


形似上述三股多条年分线乃至年倍线之均线托的科技股还有很多,上述三只形态上都可圈可点,至于其中形态最佳者还看000662天夏智慧,三线依次倍增,这其实就是3月29日那周601939建设银行年分线托(也是年倍线)的翻版,当然,实际走势未必雷同,实战之中还须灵活定断。


总而言之,本周二大盘回踩17日均线的动作之后,大概率仍是碎步震荡盘升格局,那么,中继式腰部激情勃发牛股和低位跌宕整形盘出底部的两类靓型个股都值得关注,还须中庸式折中式操作为宜,更精彩点评请关注4月14日大赢家老师在《宏塾财经》投资讲座,了解课程详情。


一棚将与大赢家老师联袂为投资者朋友奉上2019金猪之年确定性的投资机会。大赢家老师将梳理最新财经大事件,解读国内政策,剖析产业方向,找寻行业龙头,深挖投资机会,与您分享多年来在股市中的实战心得与交易技巧。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