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8日不可错过的股票资讯

新股申购

皖天燃气(732689)今日发行,发行价7.87元,对应市盈率22.98倍,申购上限3.3万股,顶格申购对应市值33万元,公司从事安徽省内的天然气长输管线的建设与运营。

天龙股份(732266)今日发行,发行价14.63元,对应市盈率22.99倍,申购上限1.0万股,顶格申购对应市值10万元,公司主营精密模具开发和制造。

万里马(300591)今日发行,发行价3.07元,对应市盈率22.98倍,申购上限2.4万股,顶格申购对应市值24万元,公司从事皮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


一、全球股市




二、财经要闻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

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联合印发规划提出,到2020年,节能环保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一大支柱产业

筹划近三年的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明年有望出台

工信部起草的《新材料发展规划指南》即将发布

央行公开市场周二净回笼1500亿,连续三日净回笼

外管局:11月中国国际收支口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205亿美元

A股今年增发融资创新高,达到1.46万亿元,一年抵2010-2013年四年总和,是新股募资的10倍

美国11月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13.7,创2001年8月以来新高

过去五天,以美元计价和以人民币计价的比特币分别上涨超过18%和20%,这主要是因为中国比特币的交易量不断上升

因圣诞节假期,英国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休市

Inpet模型综述

欧美股市普涨,纳指收创新高,油价收创近一年半新高,国内经济相对稳健。昨日股指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情绪浓烈。


交易水温测评




交易水温有所下降,昨天期望的下跌但放量上涨没有实现,大家还需继续耐心等待买入信号。另外昨天3大指数在尾盘显示出走弱的迹象,且小盘股的波动也非常大,因此,为降低风险,在此提醒大家谨慎参与。

三、热点狙击

民航局:提升服务能力 创新通用航空发展政策

民航局召开民航局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提升通用航空服务能力工作方案》。国务院办公厅此前印发的《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我国将建成500个以上通用航空机场,通用航空器达到5000架以上,年飞行达到500万小时以上。

相关公司:中信海直(000099)、洪都航空(600316)、中直股份(600038)


《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发布 明确9方面战略任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这是我国首次发布关于网络空间安全的战略。国内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因此呈爆发式增长,企业级市场有望从目前的约100亿元规模扩张到千亿以上。目前国内网安市场还在起步阶段,未来可能催生万亿级别市场。

相关公司:启明星辰(002439)、北信源(300352)、亿阳信通(600289)


尿素市场价格连续三日“跳跃式”上涨
12月27日国内尿素市场价格连续三日呈现疯狂式跳跃上涨,尿素下游市场需求明显好转,农业备肥热度提高。2017年尿素等化肥出口关税或将取消,有利于推升国内出口需求。

相关公司:华鲁恒升(600426)、鲁西化工(000830)、湖北宜化(000422)


油气改革方案将出 混改成主要推动力
筹划近三年的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明年有望出台,将进一步打破行政垄断、管住自然垄断、放开竞争环节,其中,最大亮点是上游放开和管网独立。此前,中石油的油气改革已有动作,包括整合旗下三家管道公司并引入民营资本持股,以及向民企开放油气管道等。

相关公司:泰山石油(000554)、石化油服(600871)


四、个股淘金

尚荣医疗(002551):PPP项目利润占比较大

公司今年耗材方面的收入超过了公司总收入的一半。由于医院建设订单增加,今年PPP项目利润占比也比较大。医院建设中后勤托管比较稳定,一年5000多万的收入。其他的设备配置,每年有增长。公司公告出的合作医院有20多家,另外还有很多未公告的医院有很多家。


永清环保(300187):技术中心跻身国家级科研技术平台

发改委近日发布2016年(第23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永清环保技术中心位列其中。至此,公司已拥有“农田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两大国家级科研技术平台,成为湖南省唯一同时拥有两个国家级科研技术平台的节能环保企业。


江特电机(002176):10亿新能源汽车补助金全额到账

公司全资子公司九龙汽车12月27日收到2015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5.844亿元。据此前相关政策,九龙汽车获得该项补助资金10.844亿元,并已于12月16日收到先行拨付的5亿元。


长青集团(002616):3.2亿山东投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公司与山东省曹县政府签投资协议书,公司将在曹县境内新建以农林废弃物为主要燃料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3.2亿元,由公司或其控股企业投建及经营。


海信电器(600060):投资扩大墨西哥工厂规模

为扩大海信墨西哥工厂规模,公司与关联方美国海信拟共同投资290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海信美国电子制造有限公司,由新公司对海信墨西哥工厂进行技改投资。


增持、定增

伊利股份(600887):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拟4482万元增持股份

海康威视(002415):总经理胡扬忠继续增持1550万股

雪莱特(002076):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音飞储(603066):存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博腾股份(300363):实控人拟不超1.8亿元增持股份

鸿利智汇(300219):1因公司股票近期异常波动,公司第一大股东、董事长李国平拟6个月内,不少于3000万元增持公司股票

中山公用(000685):控股股东累计增持1.04%股份

双环科技(000707):定增募资8亿,28日复牌

凌云股份(600480):披露定增预案,拟向交易对方凌云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的太行机械100%股权

重组、收购

号百控股(600640):重大资产重组项目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天瑞仪器(300165):拟现金收购磐合科仪 切入在线监测市场

华伍股份(300095):拟以人民币 3.75亿元现金收购环宇园林25%股权

南京新百(600682):拟3500万英镑收购Tandem银行25.17%股权

业绩预增

中珠医疗(600568):2016年净利预增250%至330%

友阿股份(002277):上调全年业绩预期,拟10转10派1

华锦股份(000059):预计2016年净利润18亿元-20亿元,同比增长5倍

中珠医疗(600568):预计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50%-330%

朗科智能(300543):业绩预增,拟10转10派6.25


举牌

*ST中发(600520):获紫光集团三度举牌

恒大高新(002591):获上元资本举牌,持股达5.0095%


中标

方大集团(000055):中标8.1亿元节能幕墙工程项目

粤水电(002060):联合中国铁建等中标63亿珠三角轨交项目

南威软件(603636):中标1.23亿采购项目


五、涨停揭秘





昨日行情呈现窄幅震荡格局,两市共有52家涨停,虽然涨停个股不少,但是很乱,找不到一个很好的方向。


六、龙虎榜单


机构净买入个数减至1只,主力机构有意控制节奏。我只想说多头真是浪费时间,硬生生死扛,既不让空头回打,自己也不逼空上去。不过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对春季行情也有了希望,我们要留足弹药,仔细寻找布局的方向,如大盘震荡,有的股票开始拒绝创新低,频繁出现大阳线,这是机构抢筹特征,对于这类股票,是我们选股布局的重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仅为资讯汇总,不构成买卖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