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延续调整,手里的票到底是走是留?

各位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本周市场出现大幅的调整,由于短期许多个股的下跌确实十分惨烈,很多投资者都显得十分焦急,纷纷向宏涛询问自己手中的股票到底是走是留。


今天宏涛精心挑选了大家非常关心的10只股票,在文章中将会给大家提供这些股票的操作策略,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舍弃那些短期出现大幅下跌,并且基本面较差的股票,并且将目光转到有业绩支撑的股票中来。


宏涛先通过表格的形式告诉大家7只股票的操作策略。




接下来宏涛再重点分析3只大家关注的,并且在后期有着不错反弹空间的股票:江淮汽车、豫光金铅、理工环科。



江淮汽车(600418)

基本面解析:随着新车型上市,公司新能源汽车的销量预计逐月增加。另外,公司与大众合作可行性方案已报发改委等待审批,若成功获批,公司与大众在电动车的合作将为公司新能源的发展提供中长期支撑。


技术面解析:该股目前已经出现了初步的止跌迹象,短期有望开启一波报复性反弹。目前该股上方的压力位在11.55元附近,下方支撑位在11.15元附近。



操作建议:宏涛看好新能源汽车在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后期的业绩将会进一步释放,因此认为该股在短期明显被市场错杀,建议大家可以在目前价位附近进场抄底。



豫光金铅(600531)

基本面解析:公司是铅行业龙头,产能规模高达40万吨,随着环保逐步趋严,再生铅市场集中度将显著提高,公司作为具有规模优势的龙头企业,其竞争优势将会更加凸显。


技术面解析:该股短期已经跌到重要的支撑位,反弹将会随时开启。目前该股上方的压力位在8.50元附近,下方支撑位在7.70元附近。




操作建议:股爷看好铅价在后期有望触底反弹,因此看好该股在后期将会迎来不错的反弹。但不排除该股在短期可能还将在目前的位置进行震荡筑底,因此在目前位置介入的投资者需要保持一份耐心。



理工环科(002322)

基本面解析:公司近期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5.00万至4841.00万,同比变动445.00%至495.00%。“十三五”期间我国配电网建设改造累计投资将不低于1.7万亿元,公司作为该领域的龙头企业将率先受益。


技术面解析:该股在短期表现得较为抗跌,相信后期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目前该股上方的压力位在23.30元附近,下方支撑位在22.10元附近。



操作建议:受益于“十三五”配网建造改造投资高峰期的来临,公司的业绩在后期有望迎来爆发,因此宏涛认为该股在后期有着不错的上升空间。但由于该股可能在短期还将以横盘整理为主,因此希望大家尽量能够逢低买入,切勿盲目追高。



新老朋友们,无论您来到直播室多久,如果您认可我,请支持我!
这些数字的上涨能让我很欣慰,我知道每天有那么多人在陪伴我,认可我
直播室可以让那么多朋友获得利益,少走弯路,仅此而已!
您的每一票都是我不断进步的动力,
手机,电脑每日一次,宏涛在此谢谢各位朋友的肯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