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5日)周五实盘直播解盘 下午板

宏涛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各位粉丝,如果有个股疑问的可前来咨询,宏涛会及时为大家解答,提问题的时候,请把股票名称与具体成本价注明,以便我能够快速为大家解答。




13:00 朋友们下午好 欢迎回来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播,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来实战找宏涛,亲自指导。

05-05 12:35

午盘推荐002621三垒股份,午后开盘预计直线拉升,非实战客户关注即可,切勿追高追进

05-05 12:39

午间点评
受黑色系暴跌以及证监等权重板块拖累,周五指数一路下探,并且再度刷出本轮新低,就在危机时候,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三会联合,纷纷在《中国金融》刊文力挺一带一路的建设,受此提振,一带一路盘中快速拉升, 从而将指数从泥潭里拉起来,此外,雄安新区出现分化格局,地热能概念进入调整周期,而前期震荡的京汉股份逆市涨停,分化相当严重。前面宏涛提醒到,指数即使跌破新低,也能快速收复上来,本周W小双底构建基本成功,下周指数有望展开震荡反弹行情!

05-05 12:48

午间公告

欣泰电气撤销处罚决定等诉讼请求被驳回;

农尚环境:此前公司中标咸阳双照水库景观及水利项目景观绿化分包工程,目前公司正与中建三局进一步讨论商洽工程合同事宜,尚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金卡智能实控人质押163万股股权;

睿康股份回复深交所称,控股股东睿康体育不存在质押股份被强制平仓的风险。

05-05 13:04

哈哈 有实力就是那么任性 直线拉板


05-05 13:21

高送转含权和填权板块强势


05-05 13:22

午后高送转持续走强,雄帝科技、大晟文化、优博讯封涨停,横店东磁涨9%,美力科技、新易盛、北特科技纷纷拉升,早盘陇神戎发、永和智控已率先封板。

05-05 13:30

高送转板块拉升雄安再次回落。继续跷跷板走势。


05-05 13:31

截至目前,两市涨停25家,资金打板欲望同比昨日明显降低,市2家跌停,虽然只是创新低,个股并未出现太多恐慌,我们既然知道的走势就更没有恐慌的必要了。

05-05 13:37

603389 603636 大家跟踪关注一下


05-05 13:43

韩建河山砸绿了,早盘冲涨停板。昨天缩量板是缺陷。


05-05 13:49

少卖快2元了,呵呵,知足常乐。




05-05 13:55

韩建河山砸绿,冀东装备新低。这带下板块的节奏。


05-05 14:03

当你没有技术的时候,就要去学习,盲目的进股市只会加大自己失败的次数,不如退而求其次!看到实力的朋友速度联系我 宏涛实战欢迎您的加入


05-05 14:05

新宏泽跌停板拉回了,股性活跃就是这样强悍。


05-05 14:15

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宏涛老师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此处需要掌声 看看我们反复操作 反复提示的 000605 渤海股份 再次拉起 高抛低吸再次跟着宏涛吃肉 我们继续跟踪





05-05 14:24

前期的妖大牛柘中股份异动,看看有跟风的没有。


05-05 14:27

指数在3100几乎走平,有点像心电图,人断气一样,多空僵持不下,必将有一方先卖出一步。看看30分钟图,暂时偏向多方。


05-05 14:31

国海证券回应处罚结果落地传闻:没有收到这个消息
5日早间有消息称,国海处罚结果要出了。此前,国海证券发生“张杨等人伪造公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国海证券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不掌握这个情况,没有收到这个(关于处罚结果的)消息。
——证券板块早盘集体跌估计是因为这个

05-05 14:39

沪股通
沪股通早盘流入2个亿,目前跑了3个亿,两天时间流出8个亿左右,
外资的资金量并不足以影响到A股,
只是外资的嗅觉比较敏锐,跟踪外资主要是对后势的判断



05-05 14:45

海南矿业:一季度扭亏为盈 海南矿业大涨

事件具体内容:公司2017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289.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14.38万元,同比增长185.79%。

公司主营铁矿石采选和销售。拥有的石碌铁多金属矿区是国内优质富铁矿床,铁矿石储量大、品位高,能够生产块矿直接用于生铁冶炼。


05-05 14:55

尾盘个股继续回落,冀东装备收阳星了,是中继还是企稳周一才能判断。


05-05 15:03

李嘉诚的司机给李嘉诚开车开了30多年,准备离职离去,李嘉诚看他兢兢业业干了这么多年,为了能让他安度晚年,拿了200万支票给他,司机说不用了,一两千万还是拿的出来的,李嘉诚很诧异,问:”你每个月只有5-6千收入,怎么能存下这么多!”司机回答说:”我在开车时候您在后面打电话的时候说买哪个地方的地皮,我也会去买一点,您说要买哪支股票的时候,我也会去买一点股票,到现在有一两千万的资产! 这说明一个问题:你是谁不重要,你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很重要!








05-05 15:06

收工:沪指跌0.7%险守3100点 个股集体杀跌沪指今日再度杀跌,盘中一度失守3100点整数关口,再创新低,考验年线支撑,个股呈现普跌态势,高送转概念逆市走强,市场赚钱效应不佳,操作上应控制仓位。从盘面上看,氟化工、高送转、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大飞机、煤炭、军工、小金属、农机化工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一周就结束了 时间过的好快 很高兴认识各位新老朋友 大家如果认为本博可以 可以多多介绍你的朋友 加入 一起交流 感谢大家对宏涛的支持 我们下周直播不见不散 ---宏涛在此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