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秘籍:八招之内助你寻最佳买点!





各位股友们,大家晚上好!在股市的交易中,大家最终的目的就是以较低的价格换取利润的最大化,而为了达到这种目的就需要我们寻找到最佳的买入机会,宏涛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如何抓住股价的买入点。






个股第一天涨停,第二天股价收小阳,第三天再度收出并排的一根小阳,则第四天或第五天往往会以中阳向上攻击。


宏涛新语:(要点)

1、股价以涨停板为前导;

2、第一次涨停时,换手率不能太大,最好是在5%以下。

3、第二根阳线换手率最好不要超过涨停板换手率3倍以上。

4、第三根阳线的换手率最好保持在前天量的1/2左右。





蚂蚁上树是指股价低位企稳,依托5日均线,以连续小阳线缓步攀升,其成交量保持在相对温和的状态,会放出间歇量。


当股价下破5日线,在1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并收下影阴线的时候,考虑介入,随后两天往往会以阳线向上攻击。


案例分析:如下图中的皖新传媒,股价在底部沿着5日均线企稳后,连续收阳稳步攀升,曾跌破5日线,在10日线企稳,但并未收出下影线,股价随后也并未产生大幅度的上涨,此时不介入,待逐步打出一根下影线后再度介入,后市才会迎来一轮上涨行情。







股价连续下跌之后先以十字星企稳,沿着5日线缓慢爬升,期间会夹杂着小阴,但整体重心不断上移,5日线首次上穿10日线,到达一定高度后,反身拉回,再次下探,5日线反穿10日线;在不创新低的情况下,再度收出一根十字星或者小阳或者锤子线,短期内将会出现连续上攻的行情。


案例分析:如下图铜峰电子在打出第一根十字星后,股价沿5日均线逐步上移,第一次黄金交叉是一个介入点,但若错过第一个入场点后,可等股价拉升后的第一次砸盘,当砸盘收出一根下影线不破新低后就果断介入,第二天该股收得一个涨停板,且后市继续攀升!





烘云托月以涨停为前导,股价在长阳实体上方作横向整理,在回靠10日均线时稍作挣扎,之后以阴线下穿,5日、10日均线先打成死叉,20日均线或者30日均线迎头赶上,一旦企稳,则会以阳线连续向上攻击,量度升幅在10%以上。


案例分析:如前期妖股天山股份,前段趋势中连续封板,大家一时无法介入,在打开涨停板后,能否介入呢?按照烘云托月的法则来看,2月14日录得一根涨停板后,股价一段时间维持高位震荡,随后两根阴线大幅回撤,5、10日均线死叉,20日均线赶上与股价粘合,此时介入,我们可抓住后面直达18.4的一轮上升行情!




好了,由于时间关系 就先到这里!

新老朋友们,无论您来到直播室多久,如果您认可我,请支持我!

这些数字的上涨能让我很欣慰,我知道每天有那么多人在陪伴我,认可我

直播室可以让那么多朋友获得利益,少走弯路,仅此而已!

您的每一票都是我不断进步的动力,

手机,电脑每日一次,宏涛在此谢谢各位朋友的肯定!觉得宏涛文章不错就多多分享和点“Zan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