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啦!该不该卖就看这里!

大家晚上好,今天的盘面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低开高走。昨天跟大家分析的强支撑,今天在3130点附近就撑住了,并在短线上站稳了3140点一带的支撑。今天整体呈现出了普涨的格局,宏涛又该怎么看呢?答案在文中揭晓。



接下来,我依然要带领大家看看今天的盘面交易情况。


今日早盘两市二八切换,权重股和白马股集体低迷,上证50指数低开维持弱势震荡,煤炭采选、有色金属板块盘中发力,支撑沪指翻红维持至收盘,创业板指低开高走,10日线获得支撑放量大涨。沪指表现为缩量上涨并站上5日线。


截止收盘,沪指报3153.74点,涨0.44%,成交1484.58亿元,深成指报10224.82点,涨1.04%,成交2086.1亿元,创业板指报1795.63点,涨1.13%,成交536.25亿元;沪股通净流出0.9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97亿元。沪股通今天相比昨天是微幅流出,表明市场有部分资金在进行调仓。深股通继续保持流入的状态。



热点板块,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再次活跃,同为股份,路通视信,奥联电子,美力科技,华锋股份,新宙邦等涨停。


锂电池板块,也是大幅反弹,科泰电源,丰元股份,当升科技,新宙邦,石大胜华,星源材质等涨停。


有色板块反弹幅度更大,寒锐钴业,和胜股份,翔鹭钨业,华友钴业涨停,其他亦跟随上涨。


煤炭板块在去产能取得良好成效的利好消息下,今天也是大幅反弹,其中昊华能源早盘涨逾9%,随后西山煤电和山煤国际争夺涨幅榜第一,也是纷纷大涨。



消息面:1,百川资讯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钴精矿价格为16.3万元/吨,今年以来上涨51.63。(财联社)


2,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的回收利用,工信部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的利用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财联社)


3,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4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均与上次持平。而且今日没有逆回购到期。(财联社)


4,美国6月12日公布的消费者预期调查显示,未来三年的通胀预期值大幅下滑,或令美联储每年加息三次左右的步伐放缓。(汇通网)


点评:今天沪指的缩量上涨和创业板的放量上涨,均与上述消息有关,尤其是今天沪指低开高走与第四条消息,关系密切。



上述是对盘面的简单复盘,主要目的是为朋友们理清思路。接下来继续为大家理清技术思路。我仍然以30分钟K线图为例讲解。如下图所示,可以清晰的看到压力位依然在3165点附近,弱支撑在3144点附近,强支撑在3125点附近。macd尚未金叉,kdj的k和d值都在50以上,短线是强势,因此明天还有惯性冲高的可能性。


明日走势猜想,如果明天直接突破3165附近的压力位,那么沪指将会在日K线60线附近上下震荡。如图所示,在3165点附近承压下行的话,将再次考验3144点附近的支撑,这种情况不是不可能。因为毕竟6月15日美联储议息结果将揭晓,那么在揭晓之前,市场必然有所警惕。再加上周K线也有上下震荡的必要,等着5周线上穿10周线。


因此,我认为出现下图的这种情况可能性也占到了50%的概率。这是我对明天走势的一点猜想,朋友们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猜猜,模拟下明天的走势。做这些模拟的目的就是要做到心中有数,只有心中有数了,自己的操作计划,才能去完美的执行。


核心观点:综合以上,中期零界点上方,多头;短线上下震荡偏多。策略建议,高抛低吸同时注意仓位控制,毕竟大盘还没有闯过60天线。虽然热点很丰富,但为了稳重起见,今天股票池继续保持昨天的不变。如何搭配自己再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进行优化。


好了,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多点赞与转发,随手点赞,腰缠万贯!随手转发,财神进家。最后,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表扬和支持,宏涛会继续努力 老朋友看完记得点赞并转发,新朋友记得点置顶关注同时转发,以免下次迷路!


风险提示:环境在变,观点也会变,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通过宏涛模拟实盘组合加入到我的实战中来! 宏涛期待大家的加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