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3日,下午茶馆之清仓许多个股

2月13日,下午茶馆之清仓许多个股

卖出了300567 卖的价格都还不错,满意,盈利6-7% 300567和我没关系了,通知完毕 清仓了

300706把剩下在28附近全部落袋了,还算可以 清仓了

603489 105.XX附近 清仓了

今天买入了300085,暂时还好

目前开春到现在,操作了4个票,4个票都是红的,满意~!

然后买了002456,练手,毕竟今天卖了3个清仓的票,小仓位练练手就可以了~!

16.2X买入的,这个不推荐,因为太快了,什么情况并不清楚 300127 ,因为看到稀土永磁异动~!

思路是大盘回调,稀土上天

医药股基本接盘的人都亏了,阿门

大盘,破5日均线,我们就休息一波,不管休息的对不对,反正春节前我们逃顶了,跌破2900,我给你的建议是空仓

明天把手上超短的,清一下,休息一下,周5了

就说到这里,古德拉克~!


不要急着做生意或者创业(顿悟ING)


以上观点仅代表由小白扮演的小白的立场,与小白本人无关

并不代表我小白本人的观点,只代表我小白本人的小白的观点,谢谢~!古德拉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