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下午茶馆之还可以

11月16日,下午茶馆之还可以

20.8-20.9卖了部分,20左右补仓的300883

21.1X-21.2X卖了部分,19.8-20补仓的300883

我还有22块多补仓的,22.3-22.4的位置,在11月6日补的,早盘,慢慢做咯

今天有人(你是已经看到了答案来问的我)还有就是前几天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是19补300883

为什么不补了,我的300883,已经到我仓位上限

1.我的参考标准只看到19.8

我在19并看不到我的参考值

虽然10月20日,可以看到19这个价格

但是放量,资金介入的位置,最低19.7X,然后20附近有一波放量

所以我在这个位置做了补仓

但是跌到19,我没有补仓

1.我的3% 6% 9% 18%,已经接了4次了,已经到了我的30%即为满仓的位置,我为什么要接呢?(今天放掉了我的18%补仓的,虽然明面上成本盈利5-7%,实际上我减仓以后,已经让成本降的跟多与5-7%)

而许多人,可能是直接100%或者80%接在高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如果20块的单价,也觉得贵,我确实也没法说控仓的问题了

300300,300251,都没有接,都没有补,并没有看到比较明显的资金进场,也简单说不是风口,元旦的时候看300251是否有影片上来再说

顺道说一下,仓位都不重,目前就不适合重仓来做,超短就按照超短的模式来,没盈利,不换仓,300883如果盈利了再说咯

虽然300881 300862这些减仓以后都盈利,但是回落也算多,没盈利多少,300889落袋了的,肯定就不多说了

目前就300883 300861(有机会波段53块多的补仓的,贪心了,哈哈~!)

次新股就是目前业绩安全,没有雷的一个属性参考的板块,因为如果出现了雷这个元素,那么如果通过IPO的呢?那么是不是一大群人要被问责?

由于“市场数据问题”,在当地时间上午10:30左右(北京时间7:30),澳洲证券交易所宣布停止交易,并表示目前正在紧急调查中,将在30分钟内提供解决方案。澳交所在一条推文中称:“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对此事表示歉意,并正在努力尽快纠正这一问题。”

就说到这里,古德拉克~!





不要急着做生意或者创业(顿悟ING)


以上观点仅代表由小白扮演的小白的立场,与小白本人无关

并不代表我小白本人的观点,只代表我小白本人的小白的观点,谢谢~!古德拉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