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商谈大盘十月:是时候谈谈季度线了,以及你以为的机会或者没有机会?

一月一篇,这篇好像特别的晚,其实也没有办法,想等着季度线出来,然后出来后还是好好想几天,对于期待这篇文章的朋友表示感谢,对于没有期待的朋友如果刚好看到并且批评指教,也一并表示感谢。

这篇照样也是短文,归结起来就是是时候谈谈季度线了。

不同的时间,关注大盘不同的级别形态,比如之前对大盘日线、周线和月线的关注。现在你看到月线像不像老鸭头或者会不会做出老鸭头形态,还是见仁见智,但是相比几个月之前一商提出这个问题,很多的东西已经发生变化,以及,正在发生变化。

只是变化本身,比如月线级别的变化本身,会造就更加级别的变化,比如是季度线。猴年大盘,熔断开端,经历至今三个季度曲折迷离,如果看看大盘的20季度线和30季度线的关系,似乎也好像只能如此,但是到了今年的第四季度,按照抵扣关系去研究,影响未来四个季度的20季度线的那四个柱子,是不断下跌,而影响未来四个季度的30季度线的那四个柱子,是不断上涨,而且两组柱子之间的高低位置已经逆转,那么也就意味着,未来四个季度很有可能的版本,是20季度上涨速度要超过30季度线,当然,这个季度最关键的,是20季度线能不能上穿30季度线形成金叉?

至于5季度线死叉10季度线之后能不能再度金叉的问题,其实就要好办一些,当然还是要看导演怎么想,以及,怎么做?

如果执笔者愿意,就是画出大盘各个级别技术形态的执笔者愿意,一商似乎觉得大盘季度线可以出现多头排列,就是5/10/20/30四条季度线各就各位,呈多头形态发散开来。其实去年并不遥远,5178点的时候大盘季度线其实没有完成多头排列,那么未来会有吗?或者如果有,是多少个季度?

其实的事情,无非就是等待,一张张的底牌,总是会被翻出来。祝福国运,也祝福中国式的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