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没上班

今天旷工一天,没打电话请假,不会扯谎没办法,无论怎样今天不能再继续昨天了,我的健康永远第一!


在家却没碰到好时候,大盘不争气,早上给家人账户重仓了2601、给S账户轻仓了3238,已经给他们空仓了些时日。我自己依然短线5只股。


虽说“短线是银长线是金”,但做自己不擅长的总是不对,要愉快炒股,适合自己的风格才能成功,我自认为已初步具备短线高手的职业素养,短线做好了其实更赚钱,当然这只限于极个别高高手。


我也在尝试大部队转向波段操作,“波段是钻石”嘛,亲友的2个账户就是试验用的先头部队,准备用自己的短线账户和它们PK下。今天它们账面是红的,而自己的账户由于下 午两点多一觉睡到4点多,没能及时止损一只股,导致今天账户总体是赔的,不过无所谓,胜败不在一天,初步计划春节前收兵算总账。


虽然今天大盘和账户都是绿的,我仍然过得很愉快。虽因看电视剧到凌晨导致下午迷糊睡觉,与跟踪了一天的2615失之交臂,依然可以一笑了之。我爱股票,每天开盘时间能不受干扰地看盘我就很知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