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6我要回家

刚有时间看。


3148涨停,我欲哭无泪。2166要是T,也是一个板。


今天本想请假,不准,并且明天也不准。


再上班,我都想轻生了,3148一直跟踪,只为今天这一天。


短线放过了一个又一个板,尝试做中线,选了3238,却一直在电梯,昨天跌停全还回。


家中两台电脑还嫌不够用,最起码是要三台的,可在单位,以前还能凑合看上网本,9月以来,什么都不行了,只能盲人摸象,还几乎没时间摸,堪比当年的地下党,更艰难。


火大真火大,浪费了我的短线能力、耽误了我的挣钱大业、扼杀了我的最大爱好...


昨天3238的跌停、今天3148的涨停应该给我勇气和力量按计划行事了,不能总在这郁闷。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