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7

转载:


对于大盘目前的走势,淘金客认为要厘清四点认识:


1、政策底基本确认。2400点一线,汇金出手增持,央行意外调准,证监会新主席连续推新政,都是明证。


2、本轮调整形成七月份那种趋势性大跌可能性要小。由于此前已经有过二次大的杀跌,释放了很多风险,因此本轮调整再度演变成趋势性大跌可能性要小。


3、998点以来的最原始上升趋势线是后市最重要的技术支撑位。目前该线大约在2260点附近,后市要注意股指在该位置走势。


4、短线加速杀跌形态尚未改变。虽然周二缩量探底回升,但短线加速杀跌技术形态仍没有改变,短线指标仍在继续恶化,因此周二的缩量振荡仍可能属于下跌中继性质。重大变盘时机,将在12月中下旬。


基于上面的分析,淘金客认为短线仍可继续控制仓位静观行情发展,耐心等待市场底到来。


9:51


不管单位今天会怎样,反正我今天要操作,必须买3148,哪怕它跌。它昨天已折磨我一晚上,今天买入已经不在乎它的涨跌,只在乎是否拥有,完全是为了精神上的解脱。虽然限于恶劣的环境,没能买在低位,不过目前账面是红的。


10:10


如我所料,文化的龙头还是3148,别的都成不了气候;没低位补2057遗憾,9点多的振幅;加仓2166,连作T带补仓,现持平,勉强微红。


10:29


现在办公室就我一人了,很好,看盘。


478有点夸张吧,太狠了,持有的人要从K线上找失误,这是我们散户唯一的出路,做不到这一点只能赔钱;还有293老庄股,前期涨那么多,一心想出货,这是碰都不能碰的。


2057板吧,3148板吧,2166留着以后板,就像情人眼里出西施、就像父母都看自己的孩子好,我这三只在我眼里是精品。


10:39


生物的龙头到底是哪位?似乎我的2166要看200眼色啊,看就看吧。想过给S账户的3238换成200,但手软了,我自己的3238已经全部出清,坚决不再中长线。


天啊,3148已8个点啦,2166也红了,我的三个金娃娃。


密切关注200和2632。


账面今天盈利差不多一月工资,虽是暂时的也高兴,谁说熊市不能赚钱,只要给我时间让我安静专心地看盘。


我对不起S,没有把他的3238换成200,对待别人的账户我还是不能果断干脆。


三只股票,我对2166寄予的希望最大,仓位也最大,希望它能弥补我这些天的失落,但愿不是幻想吧。


11:07


相信我的2166没多少散户敢买,上周为了让红买,给她说了那么多,周六还专门飞信给她做详细分析,可惜她依然不买,也许她对,也许2166会让我失望,但今天大盘这么不好,它起码让我赚了钱,这已经足够了。


大盘没量,可能真像某高手说的,要进入绵绵阴跌了,不过我从来不管牛市熊市还是猴市,只要有适合我的机会,能赚钱就好。


200主力绝对是有备而来,先于大盘调整而先于大盘启动,明后天找机会一定给S的3238换成它,今天太对不起S了。


2166我很满意! 能看盘真幸福!


11:30


200你老大,俺2166仰视你,好不啦


转载:RSJP



目前指数该位置很敏感,一个是日线下轨过近,另外一个是指数上的新低。所以多空争夺也很激烈。

昨日再中期趋势中做出了KDJ的演变,很多人觉得KDJ都还要2个月才到低点,这点本人主观观点上呈反对,反对理由如下:
1、首先,月线KDJ并没有长期进行骗线与钝化;
2、技术指标超卖就已经被视为低点;
3、算命的方式并不可取,距离实战脱离过远。

如果大家都能看出来还有2个月才能企稳,试问得产生多少股神,还有谁亏钱?所以我以实战角度出发,既然符合超卖,那就判断该位置月线临近背离。

?
12:32
?
我爱猫咪


12:41


借用:



?
?


?


行情在农历年后,几乎是共识,现在玩玩反弹,节后再大战,但现在空仓绝不可取。


13:51


哈哈,200老大挂帅,我2166小弟打头阵,就像111和259,幸亏今天办公室就我一人,让我赚了点钱,一小时后同志们就要回来,我的几小时的短暂幸福也要结束了。


20:38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