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9在家

既然昨天没按计划清仓,就既来之则安之,继续折腾。


昨晚偶遇一公式,按其最看好的股票,两市只有4只,3081、3148、601886、2379。


3081昨天涨停今天不敢追,今天又板,它还真牛,昨天好几只涨停,它还就看准了这只;601886放弃,我一向不感兴趣601系列;而3148和2379本来就被我看好,今天能绿盘时分别买进,目前都红了。


今天难得地专注,10点半前基本在盯2379,10点半后就只盯3148了,有收获,盘面可以学到很多。


今天买的这两只红,昨天买的三只继续套,几乎满仓了,真是可笑,昨天还在说清仓呢。可能清仓是对的,也许收盘时这5只全套,今天周末啊。


200的K线真棒,2166我是放弃了(怕被ST),但疫苗不放弃,以后关注200和826。


该继续看我盘前没看完的“惊声尖叫”啦。


11:40


怎么想怎么觉得200今天这样涨不对劲,应该还调的,难道是“围赵救魏”救132?会吗?又或者,200本来是主升,昨天只是消化132的影响,可能是这样。


12:14


别人观点:


200两种情况,一就是主力要大搞,二就是前面进去的主力被搞进去被重庆啤酒打击了没出来,和中钢天源一样也是被突然打击需要来回折腾出货。肯定不是去救重庆啤酒的资金干的,重庆啤酒上市公司不公告说明下数据谁也无法挽救。


困了,咪咪舒服地睡着,就他过得安逸。


15:11


边看盘边看完“惊声尖叫”,没劲,除了瞎吓唬人,啥都没有,不对口味。


除了2379,别的账户都是蓝的,不喜欢蓝色,很压抑,红色热烈而温暖。


3148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下周就要解禁了,如果这不妨碍的话,调两天还得上;0719好像在重复633的K线;文化股又冒出个2502,能取代3148?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