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出击手6实战区2011年11月8日记录(提前公布)

战绩:2战一胜 第二站待胜

今日资产:500000 浮盈29760=529760

启动资金:500000元

启动日期:2011年11月07日

至2011年11月07日收益率:11.29%

?





早盘卖出? 002599? 被20名散户接走


产生浮盈 ?? 根据原计划接近!








?

投资成功:需要具备的各项综合素质:足够的风险承受力;良好的投资心态与理念;专业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战经历;综合的信息分析处理能力;以变应变的市场洞察力,处变不惊、愈挫愈勇愈坚韧的性格.

?

交易原则:盈亏自然的务实交易。采用的是右侧交易法则。本博按我公司操作体系和我公司操作方法操作,做到赢多亏少的利润累积,不断地复制。直至累积大赢!

?

打造短线品牌? 我们一直在努力!



卖出002599后 买入了600331



600331 是我们一直看重的 一个品种!? 今日提前贴出交割? 是给广大博友看下 ! 至于胜负!目前还不成定局!希望广大博友不要跟进操作!如若跟进操作 请联系博主!我们会用最全方位 最真诚的服务指导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