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宝妹妹至美摄影------乐山栖水逍遥游







美好的清晨,在晨光微熹里,临水照花,浅浅的雾笼罩在山水间,犹如世外桃源般的仙境里。此时,在夜与昼的交汇里,阳光刚刚露出一半,照耀在花间山水间,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清新美丽。








就这样自由自在的漫步在山水间,聆听大自然的呼吸,聆听花开的声音,聆听虫儿的欢鸣。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是舒展轻松的,心扉刹那间变的柔软且宁静。












随着脚步的慢行,清晨的时光如流水般缓缓流淌,此时,太阳已然完全照耀在天空中,清晨的雾也渐渐散去,空气里全是清新的花草香,完全不同于都市里车水马龙的喧嚣,除了听到鸟语虫鸣,就是静谧的大自然的呼吸。










此处,是极美的一处风景,极其清澈的湖水波光粼粼,闪动出欢快的风情。在水中央有一块块的石头高低错落。悠哉坐着,把脚伸到湖水里荡来荡去,心情像飞鸟一样惬意自由地飞翔。








在湖中水榭里,九曲回廊,曲径通幽处,有几朵红荷悄然绽放,娉婷玉立。如《爱莲说》所言:“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此处遍寻不到淤泥,只有清澈的湖水潺潺流淌,孔子曰:“智者乐水,仁者乐山。智者动,仁者静。智者乐,仁者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