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8行情快览:寻找入场时机

?





4.18行情快览:寻找入场时机
4.18行情快览:寻找入场时机


昨日,沪深两市低开后展开震荡调整。盘中地产股出现快速回落,两市随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在5日均线位置反复震荡。午后,水泥、金融板块进一步走弱,两市迎来第二次跳水,沪指受到30日均线强势压制,收出一根小阴线;与此同时,深成指也跌破万点大关,阴线报收。

从盘面上看,前期热炒的金融创新概念股表现有所变化。资金从深圳本地股以及温州浙江小额贷款受益股流出,转向武汉板块以及与新三板有关的上海本地股和天津板块,显示出资金对消息面的变化非常敏感,概念炒作的稳定性并不高,风险也比较大。

?? 美股方面:IMF上调全球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期;西班牙短期国债拍卖认购率好转;美国3月营建许可量创三年半以来新高,受公司业绩推动,1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上涨,其中道琼斯指数涨1.50%,标准普尔指数涨1.55%,纳斯达克指数涨1.82%。美国投资银行高盛集团17日公布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季报显示,高盛今年第一季度盈利21.1亿美元,虽低于去年同期的27.4亿美元,但折合每股盈利3.92美元,好于市场之前预期的3.55美元。

?? 内外关联:A股与美股最近连续走出了翘翘板游戏,美股涨,A股高开低走,美股跌,A股反弹低开高走。因此市场高开之后亦不宜过份追高,特别是需要对于昨日地产、水泥板块的调整走势是否终止形成确认,否则盘中A股仍有可能产生探底走势。

?? 技术分析:随着指数的展开调整,KDJ指标开始从高位回落,昨日上证KDJ指标值95,如果指数保持强势背离KDJ指标状态,KDJ值最低的回落需求为J值回档至80附近,而从均线角度来看,指数在12日曾完成穿三线走势(20,60,120),而昨日在小阴线影响之下走出阴线穿三线走势,在筹码关键位置出现的阴阳反弹穿越,对于市场的心理影响非常大,也容易形成极端的趋势行情。

? 目前市场为运行B点后的回档区域,为跟风入场区域,除股指期货交易者外,个股交易不需要等到指数调整到位再入场,而是可以根据个股的整理形态进行把握。

? 1、强势股的回档,已经明确出现资金建仓信号,价格回档主要均线或者智能辅助线。
? 2、新入主力,新的行情必须配合流动资金的再度翻红,届时可跟踪资金青睐的板块。

?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