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9周四行情快览

? 周三大盘一改周二颓势大涨45点,银行、地产、券商等权重股悉数领涨两市;与此同时,两市成交量也略有放大。消息面上,韩国央行拟准备3亿美元购买A股,极大地提振了市场信心。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提高全球经济预期以及市场对中国货币政策宽松的预期也支撑大盘上行。由于韩国央行表示要在今年7月底之前,将会完成这3亿美元投资的额度。这意味着A股已经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 著名私募教父赵丹阳公布《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提到随着股市的下跌,我们的注意力逐渐回归中国,目前已经寻找到一些可以投资的公司,将逐渐买入这些中国公司。开始了解赵丹阳是其在2008年由于基金收益不理想,而又寻找不到更好的投资品种时果断清盘基金并顺利回避A股08年崩盘,因此他的这番话同样也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不可迷信,但可以做为一个宏观的参考。

? 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1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将灵活调节银行体系流动性。综合考虑外汇占款流入、市场资金需求变动、短期特殊因素平滑等情况,合理采取有针对性的流动性管理操作。如通过适时加大逆回购操作力度、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央票到期释放流动性等多种方式,稳步增加流动性供应。

? 受以上消息影响,昨日国内股市与商品期货市场同步狂飚。的确,流动性是资本市场的生命,没有流动性的市场估值再合理也将缺乏吸引力,如果未来市场流动性进一步放松,对于逐步走出阴霾的A股市场来讲将形成绝对的利多支持。

? 技术上:昨日指数一举突破近期新高,成交量同步放大。经传软件数据显示场外流动资金增加,表明资金重新回流。但同时指数进入了2350-2450之间的筹码密集区域。后期该位置需要更多的资金、更大的成交量来完成突破。上证指数KDJ重回高位并形成顶背离形态,再次印证指数进入强势背离区域。短期市场或有振荡,但在B点支持之下,应该以多头思想为主。


?


?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