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号星期二行情快览

? 上周六的降准利好并未给市场带来惊喜,换来的反而是 “利好出尽是利空”的高开低走,2400点相继失守后,上证指数、深圳成指、沪深300,平均股价四大指数系统均同时跌破智能辅助线。市场呈现全面破位状态。

?? 与此同时上证指数与深圳成指KDJ指标J值达到创记录的-20状态,此类技术形式在上证仅出现过11次,深圳仅出现过9次,属于极弱势的技术形态,一般来讲当KDJ指标达到低位后指数将出现反弹,同时当市场出现类似于KDJ低于-20%状态则表明市场必于空头的最疯狂状态。


?? 过去的市场没有股指期货,因此多数情况下KDJ运行于低位后即容易出现反弹,但昨日收盘的市场并未有任何反弹的意思,期指IF1206合约呈现贴水7个基点的状态,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贴水,代表市场彻底为空头状态,因此KDJ的J值低位或将引发空头的进一步疯狂。

?? 越难见的底部构筑时间越长,越难得的底部越复杂,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讲,当多头弃守2400之后,规避短期的不确定性是最好的选择,千万不要当自己是沙场的勇士。底部越来越近,大多数人将死在黎明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