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2行情快览:收复主力成本线是关键

?


外围大涨,一定程度上给反弹的A股增加筹码,今天高开已成定局,不过昨天即便收出止跌的小阳线,但从量和涨跌家数上,不难看出市场观望气氛很浓,这里我给一个方向,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


1,底部要尽快脱离,最好能一天收复数据成本线,随后进入反弹期。


?


5.22行情快览:收复主力成本线是关键这个位置就是2380点,所以短期这个位置能否收复很关键!!我反正目前是坚决看多,坚决重仓持股,或者收股。大家仔细去品味做多的理由吧!


?


对于板块上,


1、连续二次的降准后,直接利好的板块就是房地产了,所以房地产后期反弹的力度一定不会差,宏观上,地产调控也有了松动,所以地产是下一轮反弹强弱的风向标!2、温总理适当时候拉内需,对于消费板块是一个利好,比如,酿酒,建材,旅游,家电,等等,,3,物流板块。好了,短期关注2380成本线的得失吧, 操作上继续守股!不见兔子不撒鹰!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