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川哥点金★◥:2000点已成为过去,但是傻子还没有苏醒

随感而言:亏损的不是我的钱,而是那些傻逼的辛酸。

? ? ? ? ? ? ? ? ? ? ? ? ? ? ? ? ? ? ? ? ? ————————李川?

记得去年四月份的时候和很多的股民朋友说过,3060点顶点已经成为过去,熊市已经到来,那时候很多的朋友似乎不曾的感觉,但是亏损伴随着我的言语在他们的身上不断的验证,开始的亏损似乎并不很多,然而接下去的时间,很多人越亏越多,亏得从满面的灿烂笑容变得最后垂头丧气,有的甚至破产。身边每天叫我帮他的人也是接连不断,但是我给他们的唯一答案就是看空市场。聪明的人,似乎已经明白接下去如何操作,愚笨的人似乎只有一根筋的死扛。直到今天似乎他们才明白,股市不是大部分人的取款机,而是少数人的银行。废话不说,如果2000点没有支撑,后面下探肯定是定局,那么1600点也不会遥远。

关注焦点:

1. 国内外利空利好消息 ??2. 欧美指数,港股指数涨跌幅度 ??3. 量能变化和压力位 ?, 支撑位 ?4. 热点板块个股的追踪 ?? 祝大家投资顺利,天天快乐!注意: (1) 本博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2) 另外博文乃个人原创,如若转载,注明本博川哥点金 - 李川,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