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友情提示仅供(惊供)

多空形态分析图解----20171204盘前

(基本维持前期分析,这次重点(特别注意)上改了几个字,附前图以方便对照 )

今日盘面有一特点:多头死扛大盘(白线)想稳定军心,但“投机多头”率先逃跑(黄线大跌,超过2%位大跌!)

本周是考验多头能否确立3300点为二浪的起点时间周期到了!(敲黑板,划重点,谨防跳空低开)

1、若要确立3300点为2浪反弹的起点,多头必须要完成以下任务:

A:走标准浪型结构,后5天必须有某日上破3350点,并冲击绿轨(3363点附近)至少一次,哪怕出上影线也可。 PS:我要是多头主力就这么走确保3300起反弹!

B:走变形浪型结构,以横盘时间代替反弹空间,至少6天以上要抗住蓝轨(3300点附近)之上。PS:这两天有点难了!

2、如1条件都完不成,则3浪下跌继续,下一个支撑点则在3280点。

C:如要退守3280点,则必须这两天就要到达,并在3280点盘中走强起单边或逆转走势才行。

3、D:这4天内会出现大幅震荡。幅度至少60点(高低点)。

E:本周前两天如向上,会有脉冲行情出现,看点是3350和3363点。

F:本周前两天如横盘,特别关注3300点蓝轨处不能破。

PS:我要是空头(虽然对多头看来不爽,但有时换位思考,不得不防),某日(20171205是最好的时间窗口)开盘就跳空低开,破3300点!

3275,3275,3275点不见强起,当心当日单边下跌,拉长2浪下跌空间并打开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