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形态分析图解----20171227盘前

多空形态分析图解----20171227盘前
“上破(蓝轨)3307点,下破(粉红轨)3260点,注意是否放量”
技术面: 20171226日大盘收盘“正巧”碰到蓝轨3307收盘,收几乎光头光脚阳线,目前临近蓝轨,看多头能否打破 平衡,先发力突破。
本周是收月线和年线,年线级别收阳是确定的,关键是月线,月线收阳只要站在3319点之上。月线收阳,则2018年的开门红概率80%,否则概率只有50%。
考虑到T+1制度,目前技术面对多头有力,20171226日市场人气不错,超7%的73家,涨停56家,后三天看多头能否延续。

基本继续维持前文观点:目前处于变盘周期,是到了“量变引起质变”的关口,是放量下跌还是放量上涨。笔者建议长线资金还是采用“静观其变,以静制动”的策略为好。考虑到上碰蓝轨(3309点),如站在蓝轨(3309点)上,可进场做多,特别注意成交量是否放大。

附轨道图:
1、后期收盘站在蓝轨上,反弹还在继续。
2、近期地量出现,到了“量变引起质变”的时间窗口。上涨力度要看蓝轨处表现,下跌要看是否破粉红轨,真假看成交量,两者结合看反弹周期。
3、就日线级别的轨道图来看,本周正好处于绿轨和粉红轨交叉的末端,也就是面临一个选择方向的窗口,反弹力度注意能否突破蓝轨3309点是最起码的反弹要求。
4、注意周线和月线要能收在3319点之上,则多头为明年开局打下一个较好的基础!
5、注意本周某日上涨是否出现跳空蓝轨(3309)之上高开高走。
6、目前MACD和KDJ指标有利于多头,这两天看多头能否抓住机会!
7、下跌注意不能破粉红轨之下3260左右。
这里特别指出一点:
如果本周某日在靠近蓝轨处能跳空高开3309点之上,并走单边上扬的高开高走,如放量最好,则会出现“质”的变化,对多头来说是破周线三乌鸦的最佳技术形态。要是我是多头主力就这么干!因为是双底+岛型反转。后期反弹空间就能看高一线,反弹时间延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