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点一线一战疫,一带一路一条心!

一点一线一战疫,一带一路一条心!

红三兵,创业板指创新高!

破均线,创造奇迹创纪录!

自本周二立春立柱的大阳线以来,周三周四连续二日,四大股指再接再厉,连拉二根阳线。三天K线组合为红三兵,其中最牛的创业板居然还创了新高!沪指2个跳空缺口,破5日均线,深指脚踩60日线,开盘5日线,距10日线仅一步之遥,中小板指开盘5日线,收盘收在10日20日线上,明显是刻意强守,创业板更是脚踩5日10日20日线上,创出新高,更是创出2017年以来的新高纪录!股指期货走的也很强劲,立春那天更是表现出彩!

盘面上,跌停板的几乎没有,1-2个忽略不计。这说明没有出现两极分化中的下跌极的极端下跌,今日下跌超5%的8只,跌停1家。反而是上涨极的极端上涨,今天就有255只涨停,比前期上涨途中的当日涨停还多。超过7%以上的382只。和有些股票乘机出货,不管后期走势如何,至少说明目前主动做空的少之又少,证券市场的恐慌情绪在目前这个点位居然就这么简单的抑制甚至消失了。注意,获利回吐引起下跌和割肉踩踏引起下跌的性质定义是不一样的,一个叫正常市场行为,一个叫恐惧崩盘。

在当前全国齐心协力战“疫情”的关键时刻,率先在资本市场最牵连人的切身利益的证券市场企稳,不但企稳,而且强劲上涨更是创造了奇迹。让我们这代老股民真是难以想象。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就来说道说道:

1, 前期文章说的三枪号令,莫敢不从!原来是真的啊,真的有效果啊!

红军嫡系部队听指挥,发扬优良传统,率先出手,“同志们,跟我上”,盘口上表现的清清楚楚。说明这次应对此次“疫情”,金融系统的中层是听高层的,银行贷款有优惠,保险不准瞎宣传忽悠,证券公司禁融券,公募基金内部也有窗口指导:不准砸盘净卖空,调仓换股可以。

2, 江湖上私募也心领神会,也不用止损杀跌,杠杆资金风控也不错,没有大规模的爆仓盘涌出引出类似16年股灾“炸弹”。

3, 北上资金也是上百亿以上级别的买入。

4, 散户也没出现大量的割肉吐血,这在以前貌似不可能啊。

另外今天新闻联播也特意播出了中国股市的表现,国际有关机构和人物也赞誉有加,表达信心。这在以前也没的。

之所谓一带一路一条心啊!

一带:四天的出彩表现把节奏“带”起来了!

一路:开启自信上涨之“路”!

一条心:全国全世界都看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