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4 今日股市大跌内幕





           今日股市大跌内幕


大跌是以下原因造成:


1. 地产板块、银行股成为连日来杀跌主要空方力量.这主要是国家近期接二连三出台针对银行、地产调控政策。

2. 基金正在跑仓.连续的地产调控政策出台让基金公司始料未及,地产板块一直是基金重仓区,从大盘K线图我们可以看到连续两日基金金仓股、地产股均出现放量下跌.这无疑说明有资金正在斩仓.

3. 年内可能再次加息.周小川今日发表讲话明确表示正在研究加息计划.市场担心年内可能会有次幅度比较大的加息.

4. 明日三新股集中发行,市场资金面又将面临考验.明日大盘股"中国太保"发行又将冻结市场万亿以上资金.每当大盘股发行前股市必下跌这似乎已为中国股市惯例.

  短期内重点规避的风险板块是地产、银行。特别地产股板是首要规避的风险版块,连续的政策组合拳对地产版块产生比较深远的影响,未来地产板块是否能继续维持高增长性令人质疑.本次政策的出台至少会影响到明年上半年整个地产板块上市公司的业绩.光大证券给予地产板块的未来的定义是"除非政策面有明显的松动,我们看不到未来 6个月内,会出现什么有利于地产股股价上涨的催化剂"。 操作上我们应当坚决回避地产板块,莫要听信于个别机构预测短期内地产板块将反弹的言论.这些机构企图淡化政策对地产板块的影响.目前已经的是多数基金正在套牢于地产板块,短线内也许地产板块会反弹,也许会继续下跌,敬听惊鸿一言劝:莫要进入地产股做"炮灰"!
 



  正确认识管理层的意向



  昨日管理层明确表示中国股市上涨的幅度也并不算大,今日周小川又表示正在研究短期内加息的可能.以上两个都是对股市影响较大的消息,这两个消息似乎前后显得矛盾,但是我们细细品味,正确去理解这可以明白管理层对股市的态度.管理层无非传达的意思是股市现在继续上涨仍然是健康的、还不会形成什么泡沫(昨天已明确表示现阶段股市不存在泡沫),经济调控还是要进行的,之前出台的调控政策并不是针对股市,特别是货币政策(昨天周小川强调过这条).而是调控整个国家经济过热. 解读完政策我认为管理层对股市依然看暖,并不反对股市继续上涨.
  
  股市后市预测



  由于连续的政策出台短期内制约了大盘上涨,银行股、地产股又拖累股指下跌.短期内大盘将维持一个震荡走势,在震荡中市场慢慢消化政策对股市的影响.后期股市会走出一个短线小震荡形态,在修复完指标后会继续上涨.短期内不太可能重复前期探底回升走势.后期市场可能形成"冰火两重天"格局,既一边是受利空影响的板块单边下跌,另一边前期走强的个股继续上涨. 这次震荡不可能延续太久,中线股继续推荐买入.
 



 个股推荐
 



600883 上周15元附近连续推荐过3次,今日逆市上涨7.33%,短线关注该股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