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7 每周三只黑马(今日两只票冲击涨停)

从12月15日开始本博不在做每日大盘分析,每日大盘分析只在惊鸿论坛发表.本博改为每日推荐一只股票,我这么做的目的一是支持论坛发展,二是告诉大家不管弱市中还是上涨行情中,一样可以补捉到黑马.荐股规则为每日一只股票,周未3只,每晚7点前准时发表.


 


1.600861  北京城乡 奥运最受益企业之一.从K线图上上周在涨停板后形成平台形态,周五放量突破平台,从形成平台到突破平台短短不过五个交易日时间,过程非常短.从中可以这是一只急拉形的个股,非常适合短线操作,下周重点关注!



2.000596  古井贡酒 酿酒类板块整体上涨,该股做为前期酒类龙头个股短线值得我们关注,下周酿酒类板块可能还会继续走强,短线关注该股.



3.000712  锦龙控股 主力出货了吗?该股最大的题材为参股东莞证券,从K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该股前期的低点是15.10元,假设主力的建仓成本区域在16元以下,上周最高点为21.85元,假设主力是在21元以上为出货区域,这当中的溢价不过5元,涨幅不到30%.这只是计算主力最低位买进最高位出货所获得利润,而实际上一只涨幅达到30%的股票主力所获得的利润基本上不会达到15%,这当中运作股价需要消耗大量的获利筹码,如果是短庄股主力获取的利润甚至更低.所以可以肯定的是该股目前只是洗盘,主力故意做出出货假像洗掉不坚定的跟风盘,以此达到中期上升目的.短线逢低关注!


该股操作技巧:不追高,只捡廉价筹码,不要相信KDJ指标与均线指标,以中线的方法去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