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0 每日一只黑马(提前公开)

股票推荐


 


000802  北京旅游 奥运概念+旅游 近期奥运板块与旅游板块都是市场走强的品种.马上进入旅游旺季,旅游板块最值得关注.该股目前已处成上升通道中段,量价配合理想,有量有价.昨日大盘下跌中走出逆市上涨形态,说明该股属于市场强势品种.在弱市中形成上升通道的股票是比较安全的,该股具备近期热点题材各良好的技术形态,短线有望继续上涨,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前期24.60元附近积累一定的套牢盘,24.60元有一定的上涨压力,可能到24.60元会有回调风险!  


 每日推荐的股票有可能下跌,我不是股神也不是高手,任何在别人博客上骂贴的行为都属于不尊重别人劳动成果的行为,请言者自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