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己的笑话
讲个自己的笑话。今年好多东西便宜到你无法相信啊!
这不,昨天我去市场买白果,问店小二,白果多少钱一斤?他说2.5元。我说什么?多少钱一斤?答2.5元。我提高了声音再问,多少?真的是2.5元?他再答是的啊。看着又白又大的白果,我惊讶万分。在我大声的质疑的时候,老板走过来了,他对小二说了二句后说3元一斤。我说为什么这么便宜呢?原来不是十几元一斤的吗?他说,是的,今年是最便宜的一年。于是我打消了可能白果质量有问题的想法,说那我买二斤。于是老板按3元一斤卖给我,我问不是说2.5元吗?老板说进货都2.5元呢,小二搞错了。于是我傻傻地用3元1斤的价格买了2斤。
回到家告诉女儿。女儿说,我老妈是个傻瓜!而且是个大傻瓜那个老板一定在想,我经营店多少年,难得碰上这样的一个嫌东西便宜,要贵买的傻瓜可是这能怪我吗,白果2.5一斤真的太便宜了!可惜那东西不能多吃的,每天最多十二颗,否则我买来当饭吃
我感觉现在钱好像值钱了,好多东西很便宜(今天竟然还看见了0.5元一斤的红薯)。房价打折,白货公司也在促销股票跌了,东西便宜了,不是扯平了吗。我是不是真的很傻?一定是跌傻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