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叹!

看了老股民今天的二篇博文,我很感叹!事实上这二天我也很受折磨的。一直在判断吃饭行情是否会嘎然而止,银行股要不要抛出?


记得前天收盘时浦发银行突然拔高到了17.9,股指又上到2300点,我犹豫着想出,赶紧打开帐户准备抛出浦发,可是瞬间它就自由落体了,收盘回到17.58。当时想明天再看看吧。结果昨天一早去了医院看病,等到回来一看,银行已经跌得惨不忍睹了,股指更是百点长阴。对着这个长阴线,我想也许吃饭行情结束了,又得坐电梯了,真是郁闷的。今天早上银行高开不久又重归跌途,早上很想出银行,但是算了又算,浦发7-8倍的PE叫我如何下得了手哇!我今天没有抛出的原因确实是因为实在太心疼了,看着银行下跌,我做好了再坐一次电梯的准备。不是老股民博里一直有人在恭喜:“老股民电梯队的成员坐电梯”吗?嘿嘿就享受他的恭喜吧! ^_^


做股票真是不容易的。看看我最近的战绩吧,凡是抛出了的,全部高高在上,一去不回头。当时抛出这些股的理由是涨幅太大,品种太分散,然后把这些股上赚的加到银行里,可是结果却不理想的。我17.2抛出的600058五矿发展。10.32出000630铜陵有色,12.24抛出的0422湖北宜化。(今天12.7时犹豫了很久,看着糟糕的大盘终于没有出手)这些抛出赚来的钱在16.48和17.48加了浦发。看看我有多失败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今天早上19.48我出了一半的600216,希望不要又延续我卖即涨的坏习惯。出这个股的原因是:维生素价格的波动也太大了点,我把握不了的。去年华峰氨伦我在66元抛出后,结果最后跌到4元才止住,真是想想都害怕的。况且我老妈提醒我,600216的市净率太高了,而且它马上要面临三分之一的解禁股,净资产才3元多的股,股价已经有19元多了,好像不太安全的。所以今天早盘出了一点,也不知道是对是错,反正安全第一吧。


今天盘中群里朋友问我是不是要出股票,我说出什么呢?封基本来就是长期投资的,银行股又是那样的低估,钢铁也跌得面目全非,手中真的没有可以出的股票。如果我手中有涨了一倍二倍三倍的股票我会毫不犹豫的抛出的,可惜没有哇。


下面该如何做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摸着石头过河是咱们国家的优良传统,咱也学学^_^


投资要战胜自己战胜市场太难了,对任何人都是如此。再一次感叹,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知与行的距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