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牡丹花展

下午正对着下跌的盘面百般无聊呢,友人打来电话相邀去看牡丹花展,于是赶紧关了电脑赴约。原来区里从外地购进一批牡丹花,还像模像样的弄了个牡丹花展开幕式呢。唱歌的唱戏的小品相声蛮热闹的,而我则对着牡丹一阵狂拍。感觉牡丹拍花型特别漂亮,但整株却很难拍出好的效果。大家看看是不是这样滴。也许是我的水平不够哇 ,下次准备去老年大学专学摄影。



?









本摄影师与牡丹^_^



佐餐的花--食欲大增吧



加几张在大观园内拍的非盆栽花,看看是不是更水灵些呢?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