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本手伴

女儿从小喜欢日本动漫,几乎是看着日本的动画作品长大的。因为喜爱,所以一直希望能去日本看看,那个真实的日本究竟是怎么样的。现在她如愿以偿了,对喜欢动漫的她而言,去了日本就好比小老鼠掉进了白米囤里。她说老师布置的看电影,她每次都去看,东京的各式展览特别多,她也经常和同学一起去观摩,买不起,看看还不行吗?看着视频中兴奋地的侃侃而谈的她,我知道她生活的很好,精神上很愉悦,那样作为父母的我们也放心了。


下面的东西是昨晚她发给我的,我也挺喜欢的,贴上来看看。


这个玩偶有1.5米,真人大小哦



这小身材俏模样



瞧瞧这气势



飞天女侠那头透明的绿发



可爱型



双胞胎吧



机器人人偶,汗一个



这样子有点恐怖,我是没找着脸,你找着了吗?我叫他牛头马面



这是个啥怪物啊(哈哈,原来这二个机器人是外甥女最喜欢的动漫中的人物,我说这机器人怎么没有脸啊,她说人家戴着头盔呢)



18岁以上展区,仿真武器区。



多贵啊,接近三分之一的每月生活费啦



路边花坛中不知名的花。我觉得像是我们中国的彼岸花,只是日本人喜欢素雅,所以把艳丽的色弄淡雅了



常听女儿感叹日本的天空明丽,云层很美,贴几张瞧瞧。不过旁边怎么有一座欲倒的高楼呢?女儿研究半天后说,原来她新买的相机有鱼眼功能,所以不经意间,那座高楼倒进了镜头



这是女儿的宿舍楼顶拍的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场景,风起云涌哦!和股市是不是有异曲同工之处啊?时而艳霞满天(快买进吧!)时而柔云片片(陶醉享受吧)时而乌云密布(快逃命吧!)哈哈



我的视线落在了云层下的民居,问女儿这样的楼卖多少钱?女儿说大概是一个人十年的收入,大约在三千万日元左右。我算了一下大约折合200万人民币左右,不算太贵嘛(心中暗暗幻想,以后也去买一栋!争取在股市多赚点银子换房子)。这毕竟是在寸土寸金的东京啊,这里距离东京秋叶原也只不过是半小时的地铁。(我在上海离人民广场二十分钟地铁车程的公寓房,比这个小楼还要贵啊!上海的房价真是和世界接轨!工资据说和非洲接轨)也许是因为地震频发的缘故吧,看看他们的房屋就是轻型材质的。比较简陋啊。



夕阳下,步出展厅大包小包的人们。(这次手伴展地-日本箸名的贝壳展馆)



问女儿,有没有买一件手伴。她说太贵啦,一般都要几万十几万的,最便宜也要几千,所以只能过过眼瘾啦!


我说有实物眼瘾过也不错哦,我只能过过照片瘾啦也分享给不能去现场的看我博的博友,一起来过过照片瘾啦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