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不明白的事

昨天又被老妈批评,不用脑子,不跟热点,死守银行,错失赚钱行情。心中那份郁閟!


?


其实我已经注意到,过去自己买过的一批前期滞涨的股票最近在连续上涨,比如0422湖北宜化,600058五矿发展,002064华峰氨伦等行,就连鞍钢也涨幅巨大了。


?


因为一轮牛市下来大多数的股票其实是涨得差不多的,只是涨前涨后而已,那么这里确实就有一个轮涨的问题,如果把握好了,涨了这一波就赶那一波,赶了那一波再追下一波,那赚得钱确实会比死守一个板块强多了,我不否认会有这样好运的奇人存在,但我行吗?


?


看到个股乱涨,自己的股票进入了调整期,再加上老妈的批评,我的心情也是矛盾的,矛盾时,我会想起老股民的投资方法和收益,他一般只选一到二个板块跟踪,然后心静如水的坚守等待,牛市里到处繁花似锦,他却只守着自家的菜园,偶尔白菜换萝卜,偶尔茄子换冬瓜。有时看一眼远处的风景却不被的园外的艳丽玫瑰国色牡丹吸引。结果收获的季节,他一点也没比别人得到的少反而更多,那是为什么呢?


?


以他的技术,看看趋势,分析大势,然后找个马上突破的个股埋伏进去,应该不是难事,可为什么他不做?他虽然不这样做,可他的长期收益仍然是那样的可观,那样的一般人可望而不可及,为什么呢?


?


我有点想不明白的


?


是只赚确定性收益吗?


?


希望明白的你也来帮我解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