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京湾烟花大会

周未女儿又和同学相约去看东京湾的烟花大会。他们先去了游乐场坐摩天轮等,再去了机器人景点,最后就看烟花表演。据说夏季东京的各个区都有烟花大会,已经成为了一种日本的习俗。他们也就入乡随俗,免费参观欣赏了几场


我对女儿说:人家在日本辛苦打工,你们怎么这么多娱乐活动啊?据说过二天她们准备去玩东京迪斯尼乐园了。


确实和早期的留学生比,现在的孩子的条件确实优越多了。这是不是也体现了我们中国人的实力呢?


因此我也很支持她到处去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只是可怜了我的钱包啊


女儿拍的东京湾的烟火大会现场,人山人海哦(女儿说那个港口和上海的洋山深水港有点像哎,我说下次你去看看那个吊车是不是600320的振华港机造的我现在也很敬业啊,什么都要和股票连系起来)



熣灿烟花



礼花近景。拍夜景需要三角架,否则会照糊掉,她没有用三角架,不过照出来的效果确也别有一番风味!



礼花近景



奥运五环(据说日本在申请2016年的奥运会呢)



东京湾大桥上的烟花



18米高的漫画中的人物造型,据说那头是会动的。此景点还有这个人物的拼装玩具卖,而且只有在此景点才有卖的。日本人也蛮会做生意的,利用个漫画人物凭空造个景点来赚钱



上半身



再来张侧面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