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想说爱你不容易

今天周未,上海天气很冷,身体也不大好,不适宜出门,所以就在家多写二篇。


?


下午花点时间认真是比较了一下基金和股票的收益。


我主要以我重仓基金和股票作比较:用安顺基金和兴业、浦发作比较。


(全部考虑了股票分红和现金分红,现金分红以当日股价为准买入相应的股份。这个算得我头疼的,这次我蛮小心的,希望没有弄错。)


比较的时间是07---09


?


以09年11月13日的收盘价和最高价比:


安顺基金的最高价出现在200818日,价格为2.08


兴业银行的最高价出现在20071029日,价格为70.5


浦发银行的最高价出现在2008111日,价格为61.97


?


安顺 12.90%


兴业 -41.68%


浦发 -30.58


安顺基金已经比6124 上涨了12.9%真是强悍啊!而兴业和浦发的跌幅还很巨大。要努力啊!


?


084-5月份的分红后股价比较(大家以分红当日的价格为准)


安顺? 38.56%


兴业? 23.70%


浦发? 10.93%


?


涨幅还是安顺基金最大


?


再看痛苦指数


?


安顺的最低点产生在20081030日为0.692


兴业的最低点产生在20081028日为11.47


浦发的最低点产生在20081028日为10.77


?


相对最高点的跌幅为:


安顺下跌-52.74%


兴业下跌-83.58%


浦发下跌-77.32%


?


痛苦程度兴业最堪浦发次之,安顺轻点。


?


结论:安顺真是牛基啊!在07-09年度,投资安顺基金,下跌中痛苦程度轻,跌幅小撒。而投资股票因跌幅巨大,肉痛程度高哇!反弹中,不快不慢的不经意间,它已经跑赢了涨幅并不算小的银行股,而且已经创出6124来的新高。


所以老股民先生说,对大多数人,投资股票不如投资封闭式基金。今天比较的结果更加证实了这一点。对我而言,结论也是一样的。投资股票的收益没有投资安顺基金高。真伤自尊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