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博园照片数张

?在这里贴照片太麻烦了,所以只能弄很少量的几张。大多数的贴在QQ相册中。


透过轮渡玻璃照的紫蝉岛,好像加了滤境



从黄浦江上看世博文化中心和中国馆



沙特馆-月亮船和印度馆



落日余辉照浦江



浦江落日



阳光谷-1(?庆典广场前有一块长方形区域,被命名为“水镜”——比周边场地仅低3毫米的极浅水池,在地表形成“风乍起,吹绉一池春水”的“水镜”。设计者是法国建筑师夏邦杰,他也是上海大剧院的设计师。他采用了极简主义的手法,通过一面水镜,集纳周边演艺中心和世博中心的倒影以及路人的身影。于是,建筑、自然与人文,奇妙地融于一镜,还能波动、折射,写实而奇幻。早先曾研讨过在庆典广场上设置万国旗杆或名人雕塑的方案,最终,这个似有似无的设计胜过了所有的“有”。不过,这对施工来说难度相当高,需要高水平的平整技艺才能保证“镜面”每一处都是3毫米的落差。每到晚上,阳谷谷的灯光倒影在水中,镜花水月,格外壮观。)这处的设计真是匠心独运啊,效果非常棒!



阳光谷-2



阳光谷-3



阳光谷-4



在看看在阳光谷庆典广场水上行走的感觉是不是很有气势啊!



音乐喷泉-1



音乐喷泉-2



文化中心入口,拍摄的有点鬼魅吧?



通体透这的文化中心



在省市馆




小白菜在忙碌(因为此次志愿者服装主基调是绿色,故世博志愿者被戏称为小白菜)



中国馆斗拱



中国馆夜景,小兔子是澳门馆



在PS中把5M的照片弄成了不到200K, 所以照片的效果大打折扣了。没办法,东菜有容量限制 ,只能如此了。


希望大家喜欢!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