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快乐女声冠军段林希

?从来没有关注过快乐女声的我,昨天却因为女儿临时加班,看着电脑屏幕上跳出今晚七点半快乐女声总决赛的消息,想想决赛应该比较好看吧,所以马上打开电视机找到湖南台,此时那个夺冠呼声最高的刘忻已经被挤出了冠亚军的决赛成为了季军。所以我看到的正巧是段林希和洪辰的最后对决。其实之前我没看过一场快乐女声的演出,对三个选手的实力、演唱风格一无所知。但是,当我听完段林希和洪辰各唱了一首歌后,我就感觉今晚的冠军应该是段林希。那个小个子的女孩纯朴的眼神,温暖的笑容,纯净的声音,投入真情的演唱,具有极强的感染力。我一下子就被她征服了!


能进入三强,选手的实力应该是差不多的,最后的对决比的就是心理素质和临场的发挥。昨天的段林希,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出色,淡定的神态,温暖的笑容,倾情的演唱,声音极具感染力和穿透力!而另外二位选手,据说都因为巨大的心理压力而发挥失常。据说事先一致被人看好的是刘忻,结果因为情绪失控而唱出了二个破音,洪辰的演唱水准也发挥失常。不过洪辰和段林希的分数一直交替上升,咬得很紧,我记得直到最后的专业评委作出评判时,开始还是洪辰领先的。直到最后三位评委上场,最后第三位评委结束评判时我记得洪辰是620,段林希是607,最后第二位评委给了段林希20分,此时是洪辰620,段林希627分。最后一位评委出场了,多么关健啊?每个评委有20分,此时他如果投给了洪辰,那么洪辰就是冠军,他如果投给了段林希,那么段林希就是冠军,我当时真是紧张啊,因为之前我已经在微博上发了:“今晚的2011年冠军应该是段林希!”结果这最后一位评委举起了段林希的手,647分段林希赢了!我从沙发上跳起来唤呼雀跃开心极了!为段林希的成功!也为自己的慧眼如炬!


今天我花了一上午时间在电脑上看了段林希进入快女后的十几个视频演唱,不得不折服。对那个女孩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原来她来自于云南一个叫保山的小镇。她有着一个并不健全的家庭。父母在她四岁时就离异了,她说在幼儿园最不敢唱的歌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因为她不能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初中毕业就掇学了,随后就去酒巴唱歌赚钱,应该说小小年纪的她承受了很多她不该承受的生活中的不美好。可就是这样的她,依然有着那么纯朴的眼神,甜美温暖的微笑,和能打动人心的歌声,真让人心生怜爱!


她的一曲:“天亮了”让我热泪盈眶!原创歌曲:“我是你的”也让我唏嘘不已。“夜夜夜夜”好有感染力啊!和成方圆合唱的:“孤独的牧羊人”也几近完美,显示她的中音区表现也很好。踢踏舞也跳得不错啊,看着很帅气!


感谢那个夜晚,让我无意之中认识了你--段林希!以后我会关注你,希望娱乐圈不要改变你的纯朴善良天真,希望你星途无限!


上一张段林希的片片,看看可爱不?!小小可爱的精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