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天多彩的叶

?今天上海的气温高达22度,艳阳高照,丹桂飘香,抵不住秋日美景的召唤,我拿起相机来到了世纪公园,把如画的秋景收入镜头中,镜头下的世界是多么的纯美啊,今天我就先把一组秋叶放上来看看,瞧瞧那斑斓的色彩吧,大自然果然是鬼斧神工啊!


(因为大小的限制,所以所贴图片经过压缩,原来6M现在压缩成200K,损失了不少像素,所以这里所显示的照片比原片要差很多的,原片要漂亮细腻的多!)


多么美艳的叶啊!色彩鲜艳,姿态柔美!



?



?顺光



?逆光



?



?金灿灿的银杏叶



?



殘缺的美



?好像真的比花还红哎



?高调



?透过红色拍出来的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