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学同学聚会

?今天是圣诞节,正巧也是我们中学同学聚会的日子!同学情依依,师生情浓浓,欢声笑语,快乐非常!


今天的东道主是我们原来的排长(即现在的班长)我们班原来好像叫一连一排,哈哈!真有趣,军事化管理哦


现在据说我们的排长同学生意做得很不错呢,他惦记着我们,所以发起了此次同学聚会,具体操办联络呢,是被我们封为秘书长的陈同学。她也为这次聚会操了不少心呢,在此一并谢过啦


排长大人很道地呢,吃了喝了,还送了礼品,其中还包括我们班主任钱老师任主编的中国民间故事-青浦分卷,真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呢。感谢感谢哦!


老师还作诗一首:直奔百岁不回头!


排长大人的一席话我现在来记录在案:


他说他的成功靠了三个字!


1、尖:表明从小做到大,从小事做起必成大器,以小见大!


2、斌:能文能武,文管武干!


3、卡:能上能下!顺境逆境都要保持好的心态!


是不是蛮有道理啊?!哈哈


我是此次聚会的摄影师,看看我拍的照片和我今天的模样吧


一连一排部份同学合影



全体女同学



与班主任钱老师,老师72岁了,还在积极地发挥着余热呢



与东道主舒排长大人



同学好友



同桌的你(小学同桌,那时他用弹弓和人打,我为他折子弹,哈哈)



插队在一个公社的同学



插队在一个果园的同学



与双胞胎同学(至今我们的老师和好多同学都分不清楚他俩,确实是长得太像了)



和艺术家同学



与闺密同学



左拥右环与澳州回国探亲的大教授



与我的入团介绍人



闺蜜



同学加好友加股友呢,还有一个身份现在不方便透露



同学好友



与我们能干的秘书长同学



俺中间那位同学的老公,据说是我们这个区出去后官做得最大的,当然陈.云同志除外但我们这们同学真是纯真的很呢



小学的同班同学(三班的)



等候老师签名



等候老师签名



今天的我同学们戏称我美少女!突然感觉自己胖了一点了哎,真开心!



今天时间关系,先贴和我自己有关了照片,后天有时间再整理其它同学的照片。


今天疯够了,笑够了,开心


排长发话了,明年组织一次二日游,他做东!


以后半年搞一次活动,他做东!


俺祝俺的排长大人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祝福我们全班同学个个年轻漂亮身体棒!事业有成家庭兴旺!


祝愿我们的老师健康长寿!永葆青春!直奔百岁不回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