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又一年

?每年的生日,我都会用照片来记载自己一年的变化,今年因为正巧做了母亲八十大寿的博文,就把自己的“用照片串起的生日回忆”给拖了下来,今天补上。


看看自己一年的活动,一年的变化。当然只是部分的活动,部分的照片,有的已经贴过的活动就不再贴了。此贴的意义在于,看看自己一年的变化,是不是在慢慢的变老呢


2011年我竟然忘记了一个特殊的日子,那就是2011年10月5日。那是我的又一个18年的日子。我的人生经历了3个18年。我的第一个18年是在上海度过的,那是我成长的岁月;我的第二个18年是在武汉度过的,那是我成熟的岁月;我的第三个18年又是在上海度过的,那是我小有成功的岁月(当然每个人对成功的理解是不同的,我只是对自己要求比较低)我还有几个18年呢?我问上帝上帝笑而不答。我问菩萨,菩萨秘而不宣。我问自己,我还有几个18年?我的心告诉我,乐观豁达,随遇而安,健康饮食,适量运动,该有几个就几个


我自己期待还可以有2个半18年,那时我正巧100岁瞧我想得多美啊为了那美好的2个半,我得多注重养生和锻炼。加油!我自己!


今天的我,拿着女儿买给我的生日礼物,一对超级可爱的小猴



再来一张


3月8日夏阳湖边一组



又到梅花烂漫时



我的花花衣与梅争艳呢



我不大适合穿灰色的衣服



4月10日花正艳,春正浓。



还是夏阳湖畔哦



4月26日佘山,周军华老师摄,我按他的要求做的表情


老师的佳能相机照出来的人像显得柔和漂亮的



9月6日统战部迎中秋联欢会---大观园内



?



10月1日全家在朱家角漕溪人家用餐后摄



10月5日,参加盈浦街道演出-表演古筝曲“渔舟唱晚”



老年大学古筝班一期(中间是老师)



10月10月参加人文记实摄影展(我,我的老板,老师,老师的老师)




12月1日摄于家中



餐桌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